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阿里汉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2:05 信息时报

  翻看一下奔赴欧洲拉练的国足名单,发现还是那么几张面孔,没有任何新意。阿里·汉的用人原则一目了然——用生不如用熟。

  对科威特,中国队主场仅仅以1∶0小胜,战香港,“汉家军”依然只打了个1∶0,这样的战绩,自然招来了外界不少的非议。不过阿里·汉的看法是:“我们现在积6分,终于可以喘口气。”1∶0的胜利固然不好看,但是却非常实际,务实的阿里·汉自觉目的也达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

  舒畅的落选再正常不过了,入选国家队这么长时间,舒畅就从来没有赢得过阿里·汉的信任。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除了郑智,阿里·汉可以用肖战波。如不用肖战波,他甚至更愿意用郝伟,现在更是多了个冯潇霆,而舒畅除了在训练中担当一下陪练之外,没有捞到1分钟的上场时间。于是,舒畅的走人在情理之中。

  由此可见,稳定性是阿里·汉追求的状态。拉练名单公布之前,不断有要求招入祁宏、李霄鹏等米卢时代的大将的呼吁,但是阿里·汉依旧不为所动。显然,务实的阿里·汉并不想对阵容作多大的调整,招入新人,就意味着新的磨合,甚至新的阵容搭配。在接下来对手都不是很强的情况下,保持稳定才是阿里·汉的第一要务。即便是呼声很高的门将姚健还是老将韩文海,阿里·汉也不想贸然出手。

  这就是阿里·汉,实际得有点让人昏昏欲睡,不过对于极易陷入浮夸的中国足球来说,这未必就是一件坏事。

  虫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