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晚报:中国足球也该抖抖“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相声里有个术语———抖包袱,好象是为了逗听众开心,事先埋下个伏笔之类的。咱这里要说的包袱,可就不那么轻松了,足以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网上有姜末一漫画,画面很有趣,国奥的小车将一个大大的包袱从悬崖上卸在了女足身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出线,成了一个必须实现的目标,国奥没戏了,就看女足,一群人围绕“出线”两个字费尽思量。

  当然,能进奥运会肯定是好事。出线原本无可厚非,但是把出线当成一种资本而或功绩,就没什么意思了。毕竟体育运动有自己的规律,空喊口号是没用的。

  大家都说今年是足球年,我很害怕这种说法。因为换一个角度考虑,这也意味着足球的事特别多,可能让足协应接不暇。你想啊,以前连个甲A甲B都打理不好,突然冒出中超、中超杯等名堂,又以何应对?再加上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亚洲杯,这一通忙,还不知道要闹出多少插曲!

  相声演员的本事是“学说逗唱”,谈笑间给人愉悦和反思。足协呢?与其说是“抖包袱”,倒不如说是“传递包袱”,把包袱从这个赛事推给另一个赛事,递来递去,叫人苦笑不得,看着眼睛都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