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地薄雨水少 别怨萝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在我们的体育界想追星是件特困难的事情。

  足球算是拥护者最多的,但真要从一堆烂萝卜里挑出一个最大的,所有萝卜们都会说:他要算大的,我们的坑儿也不小啊……体育记者们成天就在萝卜堆里穿梭,为中国足球选大萝卜!篮球好点儿,哆里哆嗦弄出个姚明,这个萝卜是够大的,可又移栽到美国去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琢磨着这事儿也怨不得咱萝卜的品种不好,用俺村旺才哥的话说:地薄雨水少,就别怨萝卜小!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就谈不上广泛的选材,择优录取。

  现代都市里,高楼大厦起了不少,可让大伙敞开活动的地方就不多了,腾出个犄角旮旯,弄点公用健身器材,就算是为全民健身做贡献了。体育场?去过的人都知道,场租不用说了,光是那人山人海的场面就让人望而却步:踢足球全成踢毽子了,几个人在一角落里,你一脚我一脚互相安慰。

  其余项目就更甭提了,排球、羽毛球在国际上算大个的,但拥趸稀少,现在已经变种了,变成人参了。平日大家只能在自家楼下玩会儿,偶尔去趟正规场馆解解馋。可天天去,谁都受不了,去一趟好几十块,都是一般人,没这闲钱!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看看电视,看看报纸,心理满足一下得了!一边看一边学俺旺才哥说话:唉!地薄雨水少,别怨萝卜小!凑合着看吧!姚小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