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曼联新老两代正在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05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维拉公园报道主裁巴伯刚刚吹响终场的哨音,几秒钟前还在本方禁区严阵以待的加里·内维尔跑过整个球场,来到另一端看台前与疯狂的曼联球迷放肆地庆祝,跟随在加里身后的是基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

  与此同时,还在替补席前忙着和对手一一握手的C·罗纳尔多、贝利翁、杰姆巴、萨阿一定无法理解:不过是拿到了一个“安慰奖”,犯得着如此激动?小家伙们不知道,对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些即将进入职业生涯黄昏的老将,胜利不仅可以维护曼联的荣誉,也是一种证明:老一代的红魔们仍然老而弥坚。

  事实上,也正是凭借着老将们超水平的发挥,曼联才能笑着走出维拉公园。最能够说明问题的还是那个全场惟一的进球,当时本来在左路活动的吉格斯突然切进右路的空当,接到加里·内维尔心领神会的直传后马上杀进禁区心脏地带,并且在对方后卫封死角度前完成了一记美妙的横传。接下来斯科尔斯要做的已经非常简单,只是面对惊慌失措的阿森纳防线将皮球冷静地推进大门死角。这只是90分钟“老将秀”的精华部分,其实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1999年帮助球队成就三冠王伟业的这批红魔旧将依然用不懈的跑动和凶狠的拼抢展示了他们的坚强斗志。赛后温格忍不住抱怨,斯科尔斯和基恩完全应该吃到红牌,但这并没有影响比赛次日绝大多数英国报纸都把基恩评为了本场最佳。

  当然也不应该忘记索斯克亚,31岁的挪威人在5年前的巴塞罗那用一记“无影脚”成就曼联霸业,上周六在维拉公园他又让人们忘记了范尼的缺席。“我们不应该忽视索斯克亚对球队的贡献”,爵爷赛后的评论很中肯,“当然,所有老球员今天的表现都是一流的。”

  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和对于红魔霸业的理解,这似乎也正是新老两代红魔的差距所在。或许派上C·罗纳尔多、弗莱彻、布朗这些新人首发只是爵爷的无奈之举,但这样一场关键大战恰恰是在培养年轻人的意志品质。虽然小家伙们当天的表现只能用“无功无过”来形容,但已经足以得到爵爷的肯定。小小罗等人不缺乏出众的个人能力,但他们还需要在和最强大对手的战斗中培养出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对红魔精神的理解。只有经历无数次大赛中的失败和成功之后,“红小鬼”才可以算真正地升华成“魔”。曼联球迷依然还要等待,在维拉公园群情激奋的庆祝中,跑在加里·内维尔后面的C·罗纳尔多、弗莱彻、布朗、奥谢能冲在庆祝的最前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