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晨报:CBA扩军 CBL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1: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CBA扩军了,各个甲A俱乐部皆大欢喜,但是对于CBL联赛篮协却没有给个交代。皮之不存,毛将焉附?CBL的意义还有多大?刚刚成立的联赛出路在哪里?

  昨天篮协在总结会上只是提到了CBA的扩军,但是对CBL却只字未提。因为辽宁男篮和浙江男篮直接回到了CBA,这样今年CBL联赛的前两名就不可能在今年冲上CBA。那么按照规则,今年CBL的前两名就将参加2005-2006赛季的CBA联赛。但是因为2005-2006赛季的CBA联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已经成为了所谓的“中超”联赛。篮协那时将采取“准入制度”。这样CBL的前两名如果不能到达篮协的准入要求,他们就无法参加2005-2006赛季的联赛。李元伟对“准入制度”的解释是:“只要条件符合的就都可以参加中超。”这样CBL联赛已经失去了它的意义。也就是说今年的CBL联赛已经可有可无。

  对此,CBL各个俱乐部还没有对此发表太多的看法。对于篮协的方案,相对比较弱小的CBL球队对此显得不太关注。昨天东华沈部篮球俱乐部的负责人黄希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对此没有什么意见。”是他们真的放弃了吗?

  本来如果辽篮不直接升级,那么CBL的其他俱乐部都还存在着在今年年底冲上甲A理论上的可能。但是现在辽篮的直接升级已经将这个理论的可能化为了虚无。东华沈部男篮是B组中实力最强的一个,之前辽宁男篮已经将他们锁定为了CBL第一阶段比赛的最大对手。他们的队伍中拥有莫科、贾楠和马玉坤这样实力不俗的选手。从俱乐部的表态中可以看出,今年的CBL和年底的CBA联赛都将很可能成为“中超”联赛的试验田。“中超”还没有到来,篮协现在已经放弃了CB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