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晚报:假作真时真亦假--提醒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58 沈阳晚报

  在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之前,几乎各家媒体都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大意是该队主教练黎祥新居然不清楚中国队的人员构成,还在琢磨着如何盯防已经落选哈家军的前国脚杨晨。看罢这则消息,我禁不住会心一笑。

  虽然被记者们用很严肃的笔法铺陈出来,但这则消息还是充满了搞笑的成分。因为按照正常的逻辑,就算是黎祥新不读书不看报也不上网,恐怕也不会不看中国队与科威特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现场直播吧。那么,黎祥新连杨晨落选国足的消息都不知道,看来恐怕多少是黎在作秀,“秀”给那些天真的人们看。孙子兵法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名主教练,连即将打比赛的对手的人员构成都不明了,这消息难道不搞笑吗?幸好昨天不是愚人节。

  说到哈家军与黎家军一战,许多人恐怕都不由得想起两件事,一件是1985年曾雪麟的中国队在工体兵败的那档不堪回首的往事,另一件则是近期的国奥被大马逼平。阴沟里可千万别再翻了船,相信许多人都会这么念叨着。有这个可能吗?当然有。会发生吗?两队的实力摆在那儿呢,中国香港队,充其量也就是中甲的水平,保不齐亚泰还能赢它两球。再看老哈的部队,虽然近期也没练出新花样,但心理素质还是相对过硬的,险胜科威特即是这方面的一个突出战例。至少,与逐渐“生锈”的沈家军相比,目前的哈家军在比赛经验上,心理素质上都可谓是“身经百战”,哈恩也许不比米卢更高明,但至少不比米卢差多少,这都是哈家军的优势。更不用说国足先天的身体优势了。

  所以,无论黎祥新是在无意搞笑还是有意装傻,也无论香港主场大球场下有没有“阴沟”,都无关紧要,只要轻装上阵,发挥出平时训练赛中百分之八十的水平,拿下中国香港队就应当是水到渠成的事。至于黎祥新会不会派人去盯杨晨,咱不操那个心,你说你的,我打我的,咱总不能因为被中国香港队绊倒过一次,就一辈子都对“阴沟”发怵吧。

  文/本报记者蒋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