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果果:激情!勇敢!顽强!--写在中伊战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就是因为你们今天出色的表现!激情、勇敢、顽强在你们身上都一一体现!你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一直处于兴奋和期待!期待你们今后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在主场被马来西亚逼平后,作为也是搞体育的我不禁为你们担心:难道就这样结束,你们身后还有很长的路,因为你们是追星族的偶像,因为你们是中国球迷的寄托,因为你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所以在你们窝囊的被“鱼腩”之师逼平后,球迷落泪了,教练落泪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足协的主席也落泪了,就是因为你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你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此时我不禁想为国奥队点首歌,《水手》应该比较适合吧!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相信你们的梦想就是能圆奥运梦吧!虽然目前有点渺茫,但是至少我们又看到了一点希望。从开场时的失球到后来的连扳三球,从上半场的紧张到后来的自信放松,充分显示了国奥队的整体实力,积极的拼抢、默契的配合、再加上团结、高昂的斗志,这样的球队怎么可能不赢球呢?如果说与韩国队的交锋是“二虎相争必有一失”的话,那么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绝对是心态问题,我们的教练曾经告诉我们:对待实力比自己弱的球队我们要从战术上藐视对手,思想上重视对手,显然我们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是完完全全的轻视了对方,从而使自己承受了来自媒体、球迷、自身的三重压力,球场上有个说法,那就是:骄兵必败哀兵必胜,足坛上以弱胜胜强的战例比比皆是,有谁能够想到92年欧锦赛的冠军竟是以替补身份参加的丹麦队,有谁能够想到崇尚进攻的荷兰队无缘韩日世界杯,又有谁能够想到韩国队在世界杯上能杀进四强呢!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缘自心态问题。

  真高兴你们能从睡梦中惊醒,能迅速的调整状态,把前两场的不快抛在了脑后,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自己减轻了压力,也为后面的比赛增强了信心。

  只要经历了风雨才能看见彩虹,只有遭遇了挫折才能懂得珍惜,只要付出了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今天你们的表现又让我们看到了过去那支“超白金”的队伍,让我们受伤的心得到了些许安慰,让我们又充满了对国奥队的期待,期待奇迹能够发生,期待你们今后的路越走越好,更期待中国足球的明天会更好!

  冯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