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年体育:“千胜教头”度日如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7:06 青年体育

  作为NBA历史上胜利场次与失败场次同为最多的传奇教练,威尔肯斯已经在尼克斯队消耗掉了他所有的时间和借口。

  不过他现在仍然不必担心队伍的季后赛问题,然而这不是因为他的执教水平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而是因为在水平低下的东部,输了球都有可能排名上升的东部,尼克斯队还算是一个能把握自己命运的球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周二,尼克斯终于自己把握住了一场胜利,然而这场胜利多少有点讽刺的意味。对方是排名只比公牛高一点的亚特兰大鹰队,目前仅胜22场。这样的球队宁可一输到底,来换取明年选秀的好排名。所以,就算是托马斯和休斯顿两个人都没上场,尼克斯队还是以96比84轻松取胜。

  球迷对此可不买账。有个球迷在场边高喊:“捡个便宜很高兴吧?兰尼!”

  威尔肯斯慢慢转过头去,僵硬地笑了一下。不管怎么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队伍带进季后赛。当初伊塞亚·托马斯脑筋一转把威尔肯斯请过来的时候,他的目的只有一个。

  现在的纽约,每个人都在挑威尔肯斯的毛病。首先,最支持他的托马斯对威尔肯斯的执教态度产生了怀疑,在上周拖沓懒散地战胜了华盛顿奇才队之后,托马斯光临更衣室,让队员们都精神起来。这不是他该做的事情,然而他知道,如果他不去做,威尔肯斯更不会做。这让托马斯很恼火。

  其次,威尔肯斯过时的战术布置也成为大家的谈资。在对公牛队的比赛快要结束时,他居然没有珍惜不多的时间采用犯规战术,让公牛队难以置信地耗光了剩下的好长一段时间。

  队员们都怀疑,这是不是当初那个千胜教头?

  尼克斯队没有很大的耐心,因为他们现在只有33胜;纽约的球迷们没有很大的耐心,因为他们不能容忍自己的球队打不进季后赛;总经理托马斯更没有那么大的耐心,因为当初是他自己灵机一动把威尔肯斯请过来的。威尔肯斯如果再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无论什么都救不了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