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俊:国奥在垃圾时间中徜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4:38 青年体育

  已经气若游丝的中国国奥突然回光返照,在极度压抑中终于爆发,将多年宿敌伊朗彻底击溃,致使进军雅典的前景仍有一丝微光。

  也许是阎世铎的眼泪起到了强心作用,也许是沈祥福的郁闷转化为杀气,也许是濒临绝望的国奥将士在破罐破摔之前先把对手摔倒,也许,当一切已变得不那么重要,当青春在“垃圾时间”中徜徉时,国奥小将才能焕发斗志。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徐亮的乌龙反倒激发了国奥杀戮对手的血性,可见国奥内存的战斗力和勇气还是有震撼力的,只不过在前两场“自宫式”的封闭中完全被自虐、被剥夺、被可怕地消耗了。中国足球一旦不按常理出牌时,还真具有一定的搏杀力,只不过我们决策者脆弱的承受能力先自影响了队员。

  打败伊朗,给本以为一骑绝尘的韩国人施压,中国国奥在深呼吸中倒出一口气,关键是这场胜利给国奥的不良形象以明显的纠正,恢复了昔日中青一代的生动感觉,同时,匍匐于低谷中的国奥脆胜伊朗强敌,让受刺激、全面崩溃的中国足球缓了一闸。

  以往的失败就在于轻敌。1997年十强赛,中国队输给了卡塔尔,这次眼见要毁在马来西亚手里,那些其貌不扬的对手给我们造成的打击,要比韩国、伊朗这样的宿敌更为惨痛。虽然国奥迎来了久违的酣畅淋漓的胜利,但在5月1日中韩长沙决战之际,我们也许又会在无奈中认命,因为3·20已经注定了一切,对韩国人的不屈抗争,却被马来西亚的一帮小玩儿闹嘲讽得无地自容,什么叫痛心疾首,什么又叫痛不欲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