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板砖学士:现在需要的是信心 国奥出现有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6:4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久旱逢甘雨,昨晚的武汉虽然没有大雨的再次光顾,但是中国国奥的一场胜利,有如一场及时雨,让沉寂已久的中国足球再次生出新的生机。昨晚,中国国奥凭借出色的发挥,将远道而来的伊朗队打的险些连回德黑兰的路都找不着。人生就是如此,当我们对任何事情都抱有希望的时候,很多时候却事与愿违,而当我们不再对任何事情抱有希望的时候,却总能出现奇迹。昨晚,国奥就是让我们这群已经对国奥失去信心的人再次对国奥前景看好。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晚的比赛,让阎世铎、沈祥福、全体国奥队员,好好的喘了口气。也让很多球迷开始对国奥的出现重新燃起了希望。现在我就为国奥好好的算一下积分,看看国奥还能有多少出现的机会。

  现在A组的形式对韩国队最为有利。韩国现在的积分是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排在第二的是中国国奥,积分是4分;第三是伊朗国奥,积分是3分;积分垫底的是马来西亚,积分为一分。下一场,中国国奥将在长沙迎战老对手韩国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国奥一直都想证明自己比韩国国奥强,并且长沙当地也很重视这场比赛,相信这场比赛一定是场激烈的对决。假如中国国奥有幸战胜了对手,那么积分就是7分,而韩国依然是9分。在随后的比赛中,韩国将在主场迎战伊朗,由于伊朗在前两场的表现不是很理由,相信伊朗国内媒体也对伊朗国奥的表现不满,伊朗队也能有可能在汉城战胜韩国。并且,伊朗历来都是韩国队的克星,曾经在1996年的亚洲杯上战胜过韩国。并且在1998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有过大翻盘的表现。假如伊朗在这场比赛中战胜了韩国,而中国又在客场战胜了马来西亚,这让中国的积分就会是10分,而韩国仍然是9分。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依然可以获胜,相信国奥队一定能够出现。也就是说,只要韩国队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中国国奥都是有希望的。

  从中国国奥昨晚战胜了伊朗,验证了这个足球世界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如果要对昨晚的中国国奥有个评价,我认为,中国国奥表现正常,因为我们的国奥本来就是这个水平,只是以前压力过大而已。四年来,不可能没有进步。虽然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是很多,但是这不等于出生于80年代的国奥队员们一文不值。从中国队进的四个球来看,队员放的很开。杜威、曹明,表现都是很理想的。

  这支国奥现在需要的就是信心,我不否认,80年代的孩子在自信心上确实有问题,但是这不能是扼杀成绩的主要原因。昨天的比赛基本上体现了这支国奥队四年的成绩,虽然她还有不足,例如门前射门依然是个大问题。不过,我们不能就此对国奥失去信心,国奥,依然有戏。

  2004-03-28文/板砖学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