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华网:中国传奇--评联想成为国际奥委会TOP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2:34 新华网

  这是一个足以震惊中国、甚至世界的消息;这是一个令人咋舌称奇、意想不到的新闻:联想——一个20年前白手起家的中国企业,2004年3月26日,以令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实力,代表着迅速崛起的中国速度,将高科技大旗插向世界顶级品牌的顶峰,一举成为国际奥委会TOP计划成员,创造出一个振奋人心的“中国传奇”(CHINA’SLEGEND)。

  20年前,许海峰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打破中国奥运金牌“零”的记录;20年后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联想集团实现了中国企业进入TOP计划“零”的突破。

  这两个记录看似巧合,实则不然。因为,过去的这20年,是中国历史上翻天覆地变化的20年;是改革开放大潮促动着我国各行各业,以领先世界的“中国速度”迅猛发展的20年。如果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给予了中国人莫大的惊喜和兴奋,那么国际奥委会今天与联想签约,则给了中国人极大的鼓舞和自信。

  众所周知,TOP家族历来是世界“巨无霸”级品牌的“世袭领地”,在已经签约的10家企业中,可口可乐、麦当劳、柯达、松下、三星等均是行业巨人,品牌均属世界超一流。国际奥委会对TOP合作伙伴的挑选近乎苛刻,除了资金和实力之外,入选企业和产品必须具有高尚品质和良好形象,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并能协助推行国际奥委会的营销计划。

  令中国人兴奋和自豪的是,联想加入TOP,不是一厢情愿或“打肿脸充胖子”,而是国际奥委会在认真遴选了数家国际知名品牌后主动选中的。联想为百年奥运首次打上“中国印”,跻身世界顶级品牌殿堂的壮举,必将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中国企业,利用奥运提供的大好商机,迎接挑战,实现自我超越。

  1964年,日本利用东京奥运会,将精工表推广成世界品牌;1988年,韩国利用汉城奥运会,将三星发展成国际著名企业。北京申奥成功后,多少国人曾担心没有一家中国企业主动提出跨入TOP之门,今天,联想集团圆了一个中华强国梦。

  我们为联想的魄力和胆识喝彩!我们为中国企业首次跻身世界超一流品牌而骄傲!我们为“中国制造”占领国际高科技市场而兴奋不已!

  中国不仅仅只有一个联想,中国也不会就出一个联想式的国际品牌。除了期待着更多的中国企业登上世界舞台外,我们还期待着更多的中国体育健儿和社会各行各业,能在2008年奥运会上和“中国世纪”中,创造出更多的“CHINA’SLEGEND”。(杨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