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商报:国奥败也心态 胜也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0:11 新商报

  国奥队终于用一场胜利告慰了在过去三个星期内为他们备受折磨的祥福、焦头烂额的足协领导,当然,最重要的是,让球迷终于品尝了一回胜利的喜悦。

  胜利就是胜利,终归要比失败来得让人顺心。但是难免有人会说,为什么胜利来得这么晚,为什么没有希望之后才有打出了所谓的精神面貌?其实说到底,还是心态问题。国奥队因为急功近利输给了韩国,同样因为久攻不下的急躁让马来拿回了该队目前为止惟一的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分,长期的封闭造就的脆弱心理使得“超白金”在强大压力面前没有表现出丝毫的韧性,更像是一块生铁。但是就在韩国队三战三胜全取9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自认已经没戏的队员们在面对伊朗队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轻松的感觉,说得形象一点,从实际意义上讲,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友谊赛,而这届国奥队在过去友谊赛上的表现是他们背上“超白金”美名的直接原因。到口的肥肉张嘴咽下,没有了压力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心态问题!不管媒体如何提醒领导如何减压,国奥队就是坚强不起来,要么急躁要么丧失斗志,花花绿绿的心理问题层出不穷。因此大胆地预测一下,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国奥队再次看到出线曙光的一天,就是另一根链子铿锵落地的一天。即使没有出线的希望,5月1日再战太极虎谁又敢说中国队能打出今天的水平?

  如果因为这场比赛就以为国奥走出了怪圈,甚至回避起中国足球存在的根深蒂固枝繁叶茂不胜枚举的问题,那就是天大的愚蠢。(晓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