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新社:国奥胜伊朗 进军雅典仍存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三月二十七日电(记者沈晨)武汉球迷没有放弃,中国国奥队也没有放弃。今晚,中国国奥队顶住巨大压力,主场三比一战胜伊朗国奥队,显示出自身真正实力。

  张耀坤、高明、杜威接连攻入三球,助中国国奥队主场力克强敌伊朗国奥队。此战过后,中国国奥队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四分位列小组第二,理论上仍存进军雅典奥运会的希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马之战”失望而归后,武汉球迷依旧热情地支持着中国国奥队,这使中国国奥队的小将们相当兴奋,开场后六分钟内就已获得三次破门机会。

  尽管中国国奥队开局场面不错,率先得分的却是伊朗国奥队。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七分五十八秒时,伊朗国奥队在禁区前沿获得进攻机会,中国国奥队球员徐亮补防纳维达基亚时,竟将球捅入自家球门,率先为对手打破场上僵局。

  一球落后的中国国奥队不急不燥,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十二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获得一粒宝贵的点球。后防中坚张耀坤顶住巨大压力,一脚将球踢入球网,将比分扳平,攻入中国国奥队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首粒入球。

  双方重又回到同一起跑线后,中国国奥队的攻势更为猛烈,王圣和孙祥二人在两个边路接连制造杀机,但在伊朗国奥队后防线的严密防守之下,一比一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之后,中伊两队的攻防节奏有所减缓,双方主帅均试图通过换人改变局面。沈祥福的换人策略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五分钟时收到成效,替换陆锋上场的青岛小将高明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二比一。

  获得领先优势后,中国国奥队继续向对手施压,试图扩大比分。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五分钟时,队长杜威接左路开出的角球后,头槌攻门得手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三比一。

  四月十六日,中国国奥队将前往德黑兰客场挑战伊朗国奥队。(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