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晚报:战争表情 国奥不必迈着沉重的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8: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生存还是死去,这是个问题。

  哈姆雷特的疑问,不光困惑了他自己,也困惑了不少在复仇和懦弱之间犹豫的男人!

  国奥,现在对不少人来说是“窝囊废”的代名词。再不开枪抵抗,毁灭将是注定的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遥想国奥当年,雄姿英发,谈笑间,金戈铁马闯南美,世青赛甚是风光。看今日,灰头土脸,一地鸡毛,叫人好生叹息。

  沈祥福像一个防伪标签,一颦一笑,尽是无奈的注脚。所有沮丧的表情,在他脸上都能找到答案。我现在想不明白,到底是他本身就这样,还是国奥下滑的“抛物线”纠缠着他。总之,看到沈祥福的脸,就能联想到国奥的不景气。

  我想他一定很累,即便偶尔调整一下脸部肌肉,表情也好不起来。长期的封闭,封闭了国奥,也封闭了他自己的表情。满脸尘灰烟火色!

  很多时候,触动我们内心最温柔部分的,往往是那些表情。鲜活而或阴暗,坚强而或怯懦,透露着一个人的生活境遇乃至前途。不知道沈祥福意识到没有,今晚出场时,不必迈着沉重的步子,更没必要沮丧。学会自信地微笑,勇敢地接受摄影记者“长枪短炮”的照射,哪怕是摆个“P OSE”,作秀什么的,也要给全国人民露个笑脸。

  这与结果无关,这与人的魅力肯定有关。(晚报武汉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