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燕赵都市报:国奥输球你别“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46 燕赵都市报

  今晚,中伊大战就要打响。

  因为有前两场的失足,国奥冲击雅典终成南柯一梦,所以后面的比赛成了“男子汉的比赛“,阎主席泪水“秀”后,向国奥队下了死命令———“横下一条心,拿下伊朗!”不过有一个细节不能不注意,当阎世铎动情地向国奥全体队员动员时,某球员的嘴角很不屑地向上撇了撇。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打到现在这个地步,我们绝没有想到,尽管事先心里有所准备,但当溃败如此迅疾地到来时,我们还是禁不住愕然了———难道这就是我们整整倾注了四年心血的“超白金”吗?难道在四年漫长的期待后,国奥仅仅在两场比赛后就把自己结果了吗?1460天:180分钟,这是多么残酷的对比!

  当阎世铎率领众国奥队员集体向媒体和球迷鞠躬流泪道歉时,我们是否可以提出这样一个疑问:大势已去后,国奥将如何适从?自然,中国足协不会放弃,他们号令国奥要打出男人的气势来,以对得起13亿中国球迷。但是,国奥已然笑不出来,在足协高官的一个接一个的动员高压面前,在“谁在后面的比赛不好好发挥就严惩谁”的威胁下,原本眼神迷茫的国奥变得更加惶恐了。

  所以,当伊朗气势汹汹来向国奥“要分”时,当沈祥福仓皇布置出前所未有的怪异阵容时,还是请球迷做好准备,国奥输球你别哭!

  (本报记者寇国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