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蓝的眼:飞起来的米兰带着35岁的翅膀--冠军杯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1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始终觉得,这个时候,需要的,是翻开米兰今季的冠军杯赛程,看看诸如塞尔塔布鲁日斯巴达的名字,然后冷静下来,其实潘迪亚尼头球入网的那个瞬间,相信很多人都闪过布鲁日曾经的梦魇,不是吗?

  米兰缺少左脚将,是上半场最清晰的感觉之一,特别是在因少左路接球后不得不为就右脚浪费一次绝佳机会后感觉更为明显,前场三人舍因卡,都是右脚,再加上米兰一直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人垢病的空中弱势,这让本场表现极为出色的潘卡罗始终未能奉献助攻,不能不说,是本场米兰进攻上最大的遗憾,无论如何,科拉蒂,维埃里,或者还可以考虑一下奇普里亚尼,天下无不散筵席,舍因组合不应该过分坚持。

  自皮尔洛入主米兰后腰,中路防守便是争议焦点,本场比赛又有若干镜头颇显隐忧,拉科一球领先后一度占据优势,贝莱隆一人便又数次中路连晃连过的镜头,过往一直以为米兰死穴是用戴维斯式的滥打型中场缠住皮尔洛,看来不止,奎罗斯若是看了此场比赛,想来对齐丹的使用必有一番考虑,一个西班牙齐丹尚且如此,若是真的齐丹加上郎拿度......

  后防线上,不谈最近数轮场场失球,只是看看本场比赛,马甸尼科大叔潘卡罗卡福的年岁,就知道霸业还远远未成。

  本场过后,卡卡再度成为报章头条,的确,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的右脚凌空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但这个进球之前,将舍瓦一次右路传中停出底线的,也是卡卡,如果说,这么岢求一位前腰选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显得吹毛求疵的话,那么,不妨看看卡卡这场比赛传出威胁球的次数,或许会有答案,很多时候,我们说,有些人成功了,或许仅仅因为他们恰巧站在那个位置,卡卡的年龄注定了他的冲击能力,但更多的时候,他的传球背负的才是米兰的真正未来。

  其实,这场比赛或许更能印证一个结论,米兰今季的出色表现,源于昔日边路问题的彻底解决,过往干涩的边路进攻,在卡福和潘卡罗加盟之下,突然柳暗花明起来,飞起来的米兰,使任何对手都在面对本已足够强大的米兰中路时变得手忙脚措,不知如何是好,就象本场卡潘的数次致命传中。

  米兰,就这样带着35岁的翅膀飞了起来,但难道,我们应该这么早欢呼一个35岁的王朝?

  没有了祖记,国际,没有了曼联,拜仁,昔日的冠军杯八强战被这突如其来而又曾经沿袭已久的赛制折磨得让人无法习惯,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本来是看好炮手的,但看了对车路士的比赛后,又有点犹疑起来,原来,莱曼和希曼,差的不止是一个字这么简单.....,内战费力,外战耗神,再加上皇马的折磨,即使真能冲进决赛,想来也是强驽之末,除非出现昔日曼联的逆转奇迹,决赛是断然不会轻松的。

  皇马慢慢变得罗纳尔多起来,罗纳尔多的皇马和没有罗纳尔多的皇马越来越不同,突然想起数年前红油在坛子里对劳尔的批判,竟在今日慢慢应验乐,嘿嘿,这个老妖怪,最近跟尤文一起闭门修关,神马时候,再写一篇欧洲杯前瞻出来,给偶们欣赏一哈,期待期待。

  深蓝的眼

  2004年3月26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