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dshsky:致国奥队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奥队的全体球员和沈祥福教练你们好:

  我现在只想和你们说两句,我不想和足协的官员以及其他不相关的人说,因为他们和我没关系,我想让你们清楚的是他们现在和你们也没有任何关系,球已经踢到现在这个局面了,足协的官员也好,媒体也好他们说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你们千万不要再让他们的话再左右你们的思想和意识了,因为现在就像是一次战役,你们是冲锋在第一线的战士和指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员,难道敌人的枪已经对准了你们的胸膛你们还要听后方的胡言乱语吗?难道你们要让后方的一派胡言断送你们的生命吗?

  常言道“至之死地而后生”,“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你们要记住你们的生命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足球圈不是流行一句话“足球是圆的”吗?现在才踢了两轮,难道你们也相信自己已经死了吗?马来西亚能让我们吃一惊,为什么不能让韩国和伊朗吃一亏呢?难道你们不记得97年冲击世界杯的情景了吗?那时的情景和现在是多么的相象啊!那一届的国家对不就是死在了流言之中吗?那一次不就是在踢了两轮之后自暴自弃了吗?那一届国家队的前车之鉴你们为什么不汲取呢?不要相信什么李成鹏董路之流的话,什么叫已经死了,如果你们真要让他们的话言中那你们就真的是死于流言而不是战死在疆场啦!记者们就是靠嘴吃饭的,一张嘴两张皮怎么讲都对,而你们的生命却只有一次经不起这么折腾,你们赢了他们还可以说你们又从地狱获得了重生,他们还能说你们坟头的枯草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人还没死就开始写悼词,这叫什么人啊!不要再听他们乱讲了,你们的生命和我们球迷的生命是联系在一起的,就像我们的子弟兵的生命是和老百姓的生命联系在一起是一样的,你们和我们的生命不属于政客,不属于媒体,属于我们自己,而我们热爱的是一只有着团结的精神和拼搏的力量的球队。

  昂起头,走自己的路,听教练的话踢自己的球,这是你们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其他的事情都不是你们要管的,也不应该是你们要想的,赛前要高唱国歌让彼此都听到,胸前的国旗要感受到他的温暖,你们的国家派你们去不是要你们听发令枪响的,而是让你们冲过终点的。

  小伙子们,挺起精神,振作起来,还有很多人支持你们,还有很多人需要你们,还有很多人期待着你们,我们中国人是需要一点团结的,我们中国人也是能够团结起来的!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网上说你们已经无心踢球,只等回家了?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不相信媒体,我要你们也不相信,不要相信任何人,除了你们的队友,你们的教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