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直言快语无需语言--奥运会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牛津大学电机专业的高材生,没有按照应有的生活轨迹做他的工程师,而是转业为演员,由于他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喜剧天分,最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他就是来自英国的“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电影《憨豆先生》中那令人捧腹的表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位慈善家捐赠了一幅价值五千万美元的名画———《惠特勒的母亲》,给加州美术馆作为贺礼。为了这幅画的到来,博物馆邀请英国皇家美术馆,派遣一名最优秀的院士前往参加揭幕仪式。但是,英国人却做了一个最严重的错误决定,他们非但没有派优秀院士,反而派了美术馆中最没用的职员“豆豆先生”。这位豆豆先生号称智商只有0.07,他每天的工作就是静静地坐在画前看守,因为凡是被他碰过的事,没有一件会有好下场!打从豆豆先生抵达洛杉矶的那一刻起,就彻底扰乱了别人的家庭生活、婚姻与事业,更糟的是,当他一个人待在名画的展览室时,竟把价值连城的名画涂得一团糟!

  此片被观众评为最爆笑的“灾难”电影之一。只要豆豆先生一出现,外星人、龙卷风全都靠边站,观众惟恐自己会笑掉了大牙……

  几乎没有台词,完全靠“身体语言”来表达剧情。所以全球的影迷都看懂了他,认可了他,把“憨豆先生”奉为当代喜剧大师。

  世界上还有一个无需语言就能吸引亿万观众的“大戏”———奥运会,再有几个月就将在雅典的大舞台上演。

  田径、体操、游泳、球类……不借助灯光、道具等舞台效果,也不需要更多的语言,而它却以展现人类最高难的动作技巧,绝顶的聪明才智,最富于变化的比赛结果,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过程……把不同语言不同种族的观众,牢牢锁定在赛场和荧屏前。

  明星云集,高手众多,运动员们在奥运舞台上展现的是速度、力量、柔韧和灵巧,这一切可以胜过人类最美的语言,是世界上最美的艺术,是人类智慧和技能的结晶,它使人体的潜力得到了极大的发挥,显示了人体特有的魅力。

  当一切语言都已是苍白无力的时刻,只有纵情的欢笑、叹息、呐喊和疯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