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曹林:王者归来 谁来演绎那时的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依然关注现在的米兰,尽管红黑军团早已不复当年。米兰王朝逝去已久,群雄逐鹿亦近十年,风雨中依稀想起那时的米兰。

  那时的米兰,是弥漫着郁金花香的米兰。巴斯滕英姿勃发,优雅论剑;古利特霸王上弓,气盖云天;里杰卡尔德收放自如,一马平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那时的米兰,是凝固着“混凝土防线”的米兰。马尔蒂尼初生牛犊,塔索蒂一夫当关,科斯塔库塔大器终成,巴雷西如日中天。

  那时的米兰,是塑造着绿茵硬汉的米兰。多纳多尼虎口脱裂,飞奔拼强彪悍依然;罗西飞身救险,米兰龙门稳如泰山。

  那时的米兰,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米兰。米兰队歌从圣西罗球场飘出,响彻亚平宁,飞越欧罗巴,传遍世界足坛。意甲冠军杯、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世俱丰田杯被红黑军团一次次高高擎起,留给对手的只有仰慕和哀叹。那真是无言的壮观!

  只到有一天,“足球艺术大师”桑塔纳率领他的圣保罗弟子在东京和红黑军团上演了一场绿茵经典大戏后,人们暮然回首、才想起“花无百日红”的名言。

  此后不久,米兰王朝渐渐离散,那种无言的壮观再也没能在绿茵江湖重现。在未来的岁月里,不知还会不会出现一支王者之师打遍世界足坛、来演绎那时的米兰?看来很难很难。

  --谨以此文怀念光芒四射的米兰王朝、激励再向欧洲之巅迈进的红黑军团。

  (曹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