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阎世铎在中马之战后的讲话(虚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奥队全体将士们:

  大家好(表情严肃)!

  “胜不骄,败不馁”,这是今天偶要送给大家的第一句话。不要以为负一场、平一场就真的完全没有希望了!不要以为俺们平了大马一场伊朗就真能从俺们身上讨到什么便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要以为韩国两战积6分就一定能出线了!不要以为平大马天就要塌下来了(全体严肃)!

  这是一场窝囊的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不能完全令人满意。但是(听众表情专注状),要看到俺们的进步,要看到自身的优点,不要被眼前的表象蒙蔽了双眼,乱了心智,自乱阵脚,给敌人以可乘之机(听众表情开始缓和)。缺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现在主要是总结一下这场比赛的优点(听众表情开始轻松)。

  黑哨,地地道道的黑哨。这是偶对那名印泥(啥?不对?哪个国家的?印度?就印度)栽判的评价。守门员能抱住进攻方前锋像摔跤运动员一般把对手摔倒在地而不吹点球、在小禁区对高明小腹那个黑脚也是一个点球,还有无数次错判、漏判、反判,这不是黑哨又是什么(听众表示愤怒)?一场比赛一个点球不吹也就算了,两个点球不吹,那就不仅仅是过分,而简直是疯子,是白痴(听众鼓掌)!不说两个点球,就是判了一个,比赛的结果也许就将完全不同!历史也许就要改写(听众点头,鼓掌)!

  比赛结束后有些媒体造谣说沈指导要辞职,放屁(严肃的鼓掌并伴着大笑)!是头奶牛,养了这么久有没有奶都要挤挤啊对不(听众表示接受)?沈指导为什么要辞职?沈指导辞职了对谁有好处?俺们不要做那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啊(听众有人抹眼泪了)!俺们要为中国足球保留革命的火种啊(严肃的鼓掌,突然听众中有人振臂高呼:“我们必胜!我们出线!”的口号)!静一静,大家静一静先,让俺说完后大家再说。

  昨天晚上偶在三水对国家队说“国奥队没希望了,就看你们的了”,那是偶的一种策略,是激将法(听众表示钦佩状),“吃一堑,长一智”么!人不可能永远不犯错误,犯点错误并不可怕。马克思说得好,“人非完人,熟能无过?”(听众一脸向往)可怕的是不能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不能总结经验、找到差距,古人云“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嘛(鼓掌)。

  一负一平之后,俺们还有没有希望呢?废话(鼓掌)!没有希望偶来这里干什么?偶吃饱了撑的要来说这么多废话、闲话(轻松而又严肃地鼓掌)?俺不会去桑那按摸泡吧去啊?(啊_这是不可能的!)下去4场连胜,俺们就能拿到13分,韩国如果输一场给伊朗,即使两胜大马,也只有12分,如果他也平大马一场,那根本就没戏了(热烈鼓掌)!至于伊朗,偶自始之终不看好(热烈鼓掌)!大马?什么大马?不就马来西来嘛?值得害怕吗?俺们怕他吗?怕过吗(激烈地鼓掌)?!

  什么是政治?国奥出线就是政治(鼓掌)!国奥到了2004年雅典赛场就是最大的政治(热烈鼓掌)!战(大马)前偶这么说,现在,还是这么说(剧烈地鼓掌)!

  同志们(严肃状)!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你们要保持不骄、不躁的传统和作风(听众有点晕状),要发扬一往无前、英勇顽强、团队合作的世青精神(鼓掌)!要振奋精神、上下齐心、同舟共济,有条件是出线,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出线(听众激昂状)!要有“舍得一身刮,敢把皇帝老儿拉下马”的精神,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听众热泪盈眶的鼓掌)!大家说,有没有决心(听众要连续两次高呼:“中国必胜!我们要出线!中国必胜!我们要出线!”)

  最后,大家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看俺指挥__

  “五星红旗迎风飘_扬”预备_唱!(听众热泪四射、群情激昂地唱歌,同时整齐划一地把头一东一西地做出波浪式摇摆,双手有节奏地打起节拍。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种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慨,“座谈会”在一遍又一遍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结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