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路过蜻蜓leslie:中国足球需重装上阵--中马之战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奥被马来西亚1:1逼平,可能事先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结果。我们无需再用“足球是圆的”、“运气不好”、“裁判错判漏判”、“队员注意力不集中”、“雨天影响技战术发挥”等词语来搪塞这场比赛,这种时候不要再让细节去蒙蔽自己的眼睛了,中国足球的顽疾也不是一个沈祥福下课就能解决的,说实话,沈祥福也不可能甚至没资格去挑这付担子!

  再用过多的篇幅,去分析这场比赛的技战术已经不是很必要了,中国国奥队的表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确让我觉得这帮队员已经废掉了,沈祥福也已经江郎才尽了。试问一个靠防守反击起家、靠偷袭取胜的队伍怎么可以赢得正规战场上的战争呢?我们有没有看到过国奥队在比较重要的比赛中痛痛快快的赢过一次呢?答案是没有!就算是受舆论好评的世青赛,也是靠曲波的偷袭,换来国人的自慰,但场面如何,真正看过直播的球迷一清二楚!同样的打法或场面可能在国外的球队上就是谋略和战术,而在中国,我觉得就是懦弱和不自信!我并非崇洋媚外!

  小组赛一平一负,现在只剩下理论上出现的可能了,但许多痴心的球迷可能还会为这种几乎绝望的希望去摇旗呐喊,我真的很佩服武汉球迷,在那么大的雨天,那么冷的天气下,全场在为国奥加油,这场球没赢下来最对不起的就是这些球迷!!难道那些拿者高薪的球员一点也不内疚吗?他们知不知道应该为那些球迷做些什么呢?

  沈祥福,一个不该成为国奥教练的人,在我看来,国内至少朱广沪和吴金贵是要比他强很多的,也许他听话,人好,博得了很多印象分,但是足球最后终究是要靠实力的,这次,他只能又一次的成为失败的牺牲品,怨谁呢?看看国奥下半场的表现,真不明白这个教练是怎么当的!

  阎世铎,这个靠豪赌一夜致富的人,已经在中国足球的功劳簿上记下了重重的一笔,因为在他的指导下,我们去了一次世界杯,但是正是因为这次世界杯,把中国足球的所有问题都掩盖起来了,让他认为只要运气好,继续赌还是可以赢的。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十赌九输,看来这次老天爷也帮不了他了。好在我们的阎头身居高位,到时候只要安抚一下下属,在找个什么客观理由,借着中超的开幕就能蒙混过去了。

  所以中国足球在我看来,不是一支队伍、一个教练或者一个足协官员的问题,而是整个体制的问题,它真的是现在中国所有社会现象的缩影。中国足球一定要出事,而且一定要出大事,要惊动中央来过问,一定要用法律制裁几个重量级人物,才有可能颠覆现在这种畸形发展的状况。联想到当前的中超名额之争,我真想事情可以闹闹大,闹到人大,闹到国际足联,只有用更上层的权力来制裁中国足球的丑行。

  我始终相信,没有一个球员是不想赢球的,没有一个教练是不想获胜的,只要他们可以拼出来,球迷应该容忍任何结果,如果国奥可以战胜韩国和伊朗各一次,我觉得就算不出线也没什么了。但是俱乐部的主管,足协的官员,我认为他们绝对是有私心的,如果把任何失败都归结为球员和教练,中国足球的未来就没有希望了!

  我们只能耐心等待着这场革命的到来,尽管现在无比黑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