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eexx180:恶心!虚伪! 谁都没错 球迷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9: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队平了,不是安琦的错,不是沈叔的错,不是队员的错,不是领导的错,…………

  那是谁的错?是马来西亚队的错?是他们不该进我们一个球?是韩国队的错?是他们不该赢了我们?是伊朗队的错?是他不该赢了马来西亚又没帮我们阻击韩国?是裁判的错?裁判也许错了,可是上一场裁判没错怎么还是输了?裁判公平的时候中国队又赢了几次?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恶心!!!!虚伪!!!

  如果所谓的为队员减压就是这样大家打个哈哈,就是说一句“不是某某的错”这样的话,就是这样输了,平了不找自己原因,却去怨天尤人,怨对手,怨媒体,怨裁判,中国男足一辈子都不会有长进!!

  国奥队员还不站出来吗?还不敢有人来承担责任吗?足协领导还是那么无动于衷,还是说这种“现在国奥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关键还是要看在后面的比赛中,国奥队如何去把握好自己的命运”不疼不痒的废话吗?沈叔还是这么孩子气的“我辞职还不行吗?”

  每个人都在给自己找后路,每个人都在对明天寄予厚望,可是没有人给球迷找后路,没有人给中国足球的明天找后路,更没人对中国足球的明天寄予厚望!!!

  什么时候才能醒啊?中国男足!!!球迷眼中早就没有泪了,更多的是麻木,更多的是心力憔悴!麻木得连1:0赢个科威特都要欢呼,麻木得2:0赢个缅甸也要兴奋。更多的是累,是憔悴。输了,平了,被淘汰了,连骂一两句的力气都没了。

  我们还能愤怒起来吗?大家都没错,球迷错了。十年如一日的支持国家队,国奥队,年年都收获的是失望,这不是你的错是什么?你自己把自己的信仰和希望寄托在一个没有灵魂,没有追求,没有勇气的球队身上,你不错了还是咋的?你还想着这样的一支球队能创造奇迹吗?你错得厉害!

  我能感受武汉球迷眼中的热泪,我能理解武汉球迷倒戈的心情,我更知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全国砸了多少啤酒瓶,骂了多少TMD。

  不管输了,平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只是,不知道阳光什么时候才能降临,球迷什么时候才能不再错了。(eexx180)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