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子龙:关于中马战四点疑问 祥子何时才能动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7: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当初是如何选的江城武汉作为主场。

  倒不是说武汉球场草坪以及球迷如何的不好,只是想问一句,武汉的潮闷天气,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国的北汉子还是东南亚的大马?相信看过今天比赛的球迷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武汉潮闷的天气是我们球员体能急剧下降的最大原因,而早已习惯这种天气的大马,反而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从某种意义上讲,除去球迷的影像,武汉反倒更像是大马为中国的北汉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子摆下的八卦阵!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的是,以往中国队安排主场一般都会搬到高原型的北方城市,比如昆明,为什么在这届以北方汉子为主的国奥比赛,足协却定了颇符大马、韩国人甚至伊朗人胃口的武汉?

   2、裁判如此表现,足协如何自处?

  暂先不给本场比赛的印度裁判定“黑哨”的帽子,但至少我们的国奥是多少有点“被黑”的措手不及,上半场已有点让认忍无可忍了,下半场则更是变本加厉,我想问的是,在中国队的主场,对于一场事关中国国奥能否保留最后一分希望的比赛,中国足协的反应照理说是应该要比任何时候都要坚决,而我们却丝毫没有见到中国足协的政治铁碗们出面找比赛监督哪怕是提一下抗议什么的,相信这也是裁判越来越“过分”的一个原因!

  再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是,如果这一场比赛,足协都不能挺起自己的胸膛,认真的跟亚足联、跟印度裁判甚至所有打算算计中国队的人较一回真的话,那我们真的就要被人到处糟蹋到处欺辱了,至少,主场之利的我们,还是能拿出相对充分的录像证据!

   3、祥子何时才能动色?

  今天让我最为生气的,倒不是比赛的输赢如何,而是我们的祥子,以及他那永远是“蒙娜丽沙”般的微笑。作为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我想问的问题是,祥子是否真的缺乏了点什么?比如个性魅力?比如的足球的血性?就跟我们的国奥一样,即便是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也仍然能够“清醒”的将足球踢回后场慢慢组织推进,结果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催命的一声终场哨响!

  我相信所有看过今天比赛的男人,但凡有点血性的球迷,当中国球员一再的被大马以及印度的“第十二人”小动作欺辱时,尤其是当高明被对方门将一脚踹中命根的时候,心中都会自然的充满点什么——或许作为主教练是应该要保持清醒头脑的,但再冷静也应该适时的站出来表示一下抗议,但很可惜的是,祥子没有,甚至仍旧是微笑的萎缩在一边,仿佛一个看客!

  我们的足协已经是懦弱了,我们的教练是否更应该站出来扮演一个“抗议者”的角色?

   4、输了大马,我们还能怎么走?

  随着哨声的响起,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的一个问题,我们的国奥之旅完了——但我想问的问题是,即便是赢了大马,我们又能走多远?这个“假如的赢”的结果仍旧是我们要一场一场的硬拼的赢下来,直至最后战胜韩国、伊朗劲敌。从某个意义上讲,如果输给韩国、伊朗,我反而会更不甘心,因为这两个国家才是我们足球的真正劲敌,是我们世界杯上的最大障碍,而我们偶尔输的大马,仗的也不过是东南亚的足球联盟的场外阴招,场外的可以由场外解决,而场内的则只能靠我们的实力的真实增长,所以在我看来,只要能拿下韩国、伊朗,表现出我们实力的一面,即便是国奥最终不能出现又能怎样?

   2008的国奥,才是正点,而这,更需要我们的底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