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knowless:今夜无眠 有人更配拥有健康的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2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疯了,想起来要去现场看场球,而且是要去看中国的“超白金”。买票之前邀请一个很喜欢足球的师姐同去,师姐正告我,不要花钱买罪受!其实这个道理从我看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就知道了,也许我是期盼奇迹发生吧,期盼中国足球能给我个惊喜,让我知道我的付出还是可以有点回报!

  去就去吧,坐了二个小时车终于到了球场,球场里已经掀起几次人浪了,球赛马上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开始了!奏国歌的时候,我前后左右没一个人不起来高唱国歌的,我一直很怀疑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到底能不能把国歌唱全,今天我终于知道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后面几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没一个人不是用尽最大力气在唱着国歌,不只是用嘴在唱而是用心在唱,旁边的那个还在呀呀学语的小男孩也在妈妈的带领下哼着国歌,也许他还不知道歌词的意思,但他会感受到这样一种庄严。那一刻我明白这个寒冷的足球场里不光是11个人在战斗着,同场的5万人都在风雨中战斗,也许在5万人中间有很多象我一样的伪球迷,但每个人都有一样的心,一颗希望奇迹发生了的心,一颗热爱中国足球的心。

  比赛的过程没人愿意去重温,下半场还是一比○的时候,旁边的那位老兄估计比赛将一比○结束,也就起身离开了球场,他没看到那个进球,依次也就成为了最幸福的人,他不会亲眼看到我们的“超白金”就这样的完蛋,没人能完全描述出来那种感觉,除非你去经历,去体会。

  比赛快要结束了,实在忍受不了所谓的“超白金”了,看台上有了下课的声音,空中也飞着水瓶,我也在喊下课,没人会知道喊下课的时候的感受,喊在嘴里,心里却是阵阵隐疼,这就是恨铁不成钢最确切的解释吧!声音越来越大,在寒风里吹了二个多小时的球迷更多的是心疼,风雨对他们都已成了习惯,可要他们把中国足球的丑陋表现也当成是习惯,没人会答应!这时候的下课更多的是在对中国足球的不满,对中国足球的失望!

  比赛终于结束了,球员的煎熬结束了,在球场的每一个人都一样,其实我们很清楚我们是要去承受中国足球的失败,要去把它慢慢的变成一种习惯,但在习惯的过程中我们不得不去忍受痛苦的煎熬。

  在球场的出口,我看到一个拄着双拐的男人在雨中走着,他对我更多的是种震撼,他是在想追忆自己有着健康双腿时的年华,他是渴望自己能象和正常人一样的奔跑,可以去踢球。可中国足球能给他这样的球迷带来什么呢?中国足球可以对不起我,对绝对不能让一个这样的人也去伤心,让一个腿脚不灵别的人冒着三月的大雨赶到球场,而我们热爱的“超白金”只能给他一份这样的答卷。我很后悔没带相机,没能拍下这个感人的场景,也后悔没和他去说你比在场上的中国队任何一个队员更配拥有一双健康的双腿。我只希望在27号还能看到那个给我震撼的人,我一定要去说这样一句话,也许这样能让我更安心!我也希望在场的每一个球员能去向他道个谦,只要你们还有点人性,你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而羞愧!

  我知道生活没结束,比赛还要继续,我不知道27号的比赛还去不去看,我知道今夜注定无眠,也许我要想想我到底最恨谁,那样我就带他去看27号的比赛,让他知道什么是由生到死,什么叫生不如死,什么叫痛不欲生!

  (knowless)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