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晨报:结束,在冷雨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4:13 华商晨报

  在雨中漫步,蓝色街灯渐露,相对望,无声紧拥抱着,为了找往日,寻温馨的往日,消失了……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比当初已改变。冷雨夜我不想归家,怕望你背影,只苦笑望雨点……

  昨晚比赛结束后,耳畔一直萦绕着BE-YOND的这首《冷雨夜》,不知道国奥球员们以前听这首经典的老歌是什么感觉。但也许这几日电视台的足球节目中或许会用这首歌做背景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音乐来回顾这场比赛的点点滴滴,沈祥福万念俱灰的一个转身淹没了所有的梦想。

  刘建宏在开赛前的乐观态度和轻松心态在90分钟比赛后突然凝结,作为一个足球专业人士,他也许更希望当时可以像每一个普通球迷一样渲泄心中最真实的情感,但面对着电视机前亿万观众他只能很理智地说:“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希望后面我们的国奥球员能有好的表现。”尽管说这话的时候他的心已经死了。

  黄健翔在看到马来西亚队将比分扳平后的几分钟里没有说一句话,也许这个时候他的心也死了,后面例行公事的言语与其说是解说,莫不如说是教堂里漂浮的悼词……最后一刻中国队门前再次错失良机时,黄健翔的撕心裂肺的呐喊也是耗尽了仅有的一丝力气。

  一切都在雨中结束了,现在不要再空洞地念叨“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希望,只要韩国和伊朗在后面的比赛中赢少输多……”这样的要求不仅太高了,而且也是对自我的一种欺骗,想从别人的失败中获取希望本身就是一种懦夫的行为。

  猜想国奥的球员和教练们在麻木地应付完各路采访钻进豪华大客车后会是怎样的心情,或许他们该在一条僻静的马路边下车,或三三两两,或独自一人,感受武汉的冷雨夜,感受那些舍不得坐出租车却拿出几百元买票看球的人现在在雨中漫步的滋味……(周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