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bulesky8028:国奥中场换人是第一个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是一个很真诚的球迷。当我看到马来西亚的进球时,我的心已经凉到脚底,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男人的足球就是这样的窝囊。

  先看看场上球员的表现,上半场表现的很积极,但积极中又带着毛躁。而中场的换人又让人更加迷惑,阎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王栋也是很尽力,可以这样说这次换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败笔,首先换上王新欣和高明是为了加强攻击,无疑中场的防守就少了一份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量,这也说明教练就没有估计到场上的情况,从心理上也说明国奥队的心态是如何的急噪。接着换上曹阳,我就更纳闷,为什么啊?就算原来的中锋曹明要下,也可以让于涛顶上去啊,也不能是曹明啊。在比赛中曹明的接球,策应应该是很有成效的。就此,终于危机爆发了。换人后,进攻更加凌乱不堪。而后方的几次失误也原自中场的控制不利,其实在下半场,中场就没有什么象样的组织,而可笑的是偏偏在下半场却放弃了高举高打的战术,要打地面进攻。这样的进攻还有什么效率可言,数字可以说明问题,20次射门,1个进球。

  所以说教练的失误,是最主要的原因。

  还有从整个球队的成长来说进攻疲软,后方也不稳。教练组几年来就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比如字世青赛上只有2个进球。亚运会上和日本队的交锋也说明进攻上的问题。

  我的看法是这样的,没有和沈指导“秋后算帐”的意思。其实对于沈导的为人我还是比较尊敬的,就像我的父辈们一样,正直,隐忍……

  中国足球不是靠某一场比赛,也不是靠那一支球队出线来改变的,它需要积累,底蕴。它不是某些官员的“政绩工程”。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良好的足球氛围,联赛。更重要的是一个永远向上心态。而不是赌什么出线。(bulesky8028)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