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坤军:精彩在别处--评中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建宏肯定在为自己后悔了,韩国战胜伊朗那会儿,他还在说,国奥队只要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全胜,他们仍然有可能踏上通向雅典的大道,想不到中国队会这么不给他面子,3天后的武汉就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与刘建宏殊途同归的大有人在,有人在盘算着5月1日家门口对韩国队的复仇,有人幻想着德黑兰的高原会像海埂一样让中国队流连忘返,回头想想,那只是堆笑话。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1战平马来西亚,有人又在惊呼,中国队阴沟翻船,只是不明白,中国队这群司机怎么老爱把车往阴沟开。别以为个个开上奔驰宝马了就是好司机了,敢情方面盘都还没摸熟。

  中国队还没死,至少在理论上,但没人会相信中国队还能活,不死只是时间,死才是结果。大雨没能当住心碎了N次的中国球迷赶赴现场,但在大雨中,他们应该体悟到了什么叫寒彻心骨。当8万人齐声喊着“下课”的时候,远在北京的中国足协的总部大楼也连震三下。然而至多下了个沈祥福,中国足球随后还会太平一片。

  别去漫骂那个裁判了,虽然他要是公平些或是业务精通些,中国队在丑陋中还是能带走3分的,然而想想韩国人在德黑兰受到的待遇,中国队又有什么理由为自己叫屈。韩国队用脚教育裁判,中国队却只能用嘴,或许这就是中韩水平的差距。李天秀两次射门,一个横梁一个进球,中国前锋10过球门,颗粒无收,裁判的哨再歪,也没中国球员的脚头歪。

  从韩国人的势头看,中国队即便昨晚赢球,他们事实上也没多大机会,但这不能成为中国队只能战平马来西亚的理由。一个人可以选择很多种死法,但惟独不能接受窝囊,这是个原则问题。

  有朋友在外地,与他谈比赛,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问他干嘛,回答:“在打牌,没看。”我很惊讶,因为他也是吃足球饭的,“激动个啥呀,除了比赛,中国足球不还还有张曲之争、中超之争吗,那些人才看爱。”他瘪瘪嘴。突然间想到米兰.昆德拉的一个书名《生活在别处》,套用过来,中国足球,精彩在别处。(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