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Magicarrow:又一个5.19之后--由中马之战后想到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2: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真正有羞耻心的人看到今天的平局之后都会明白,和多年前的那个失败一样,我们输给了一个弱小到我们根本不应该输的对手,而且更惨。

  在此之前我们的媒体在叫嚣着“国奥惟一的敌人是自己”,甚至有的队员说:“三分不是问题,赢几个才是问题”。结果我们知道三分才是大问题,而敌人并不光是我们自己。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其实冷静想想,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理由蔑视马来西亚国奥队,毕竟对方曾经在和伊朗队的比赛中率先得分,我们可以做到么?然而我们却信誓旦旦地认为这个对手是一架“送分机器”,并且从一开始就盘算着战胜对手之后应该如何算分才听上去更有利。现在我们可以丢掉奥运会的幻想了,真正的问题是我们的国奥队今后怎么办!

  在那个5.19之后,我们把主教练曾雪麟打入十八层地狱,然后让我们的队员成了千古罪人。今年呢?是否我们要为地狱里再增加几个冤魂?有人说主教练如何如何,有人说足协主席如何如何,但是这些都是假球迷的言论,真正的球迷应该明白,这次国奥队的失利并不是实力和对手相差太远,而是我们在心态和比赛的方式上有问题,如何修改是我们应该注意的,如果我们把足协主席和主教练剁成肉酱之后就能改变现在的比赛方式,我倒是十二万分的赞成,可是上次5.19的处理结果证明,那只是让中国足球再次现眼的一道配菜。

  究竟为什么我们用这样的比赛方式?究竟为什么我们在运动战中再也无法进球?究竟为什么我们的前锋总是和得分擦肩而过?只有先回答这些问题,我们才能知道应该让谁为失败负责。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