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狼共舞2613:比雨更冷的是球迷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2: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主场,一场明知出线无望却又盼望能有几分血性的比赛,武汉的球迷只看到开场不久国奥表现出来的一点斗志,让我们自己都觉得这是一场必赢的比赛。尽管大多数人知道即使赢了,战胜伊朗和韩国也是奢望。

  在韩国客场战胜伊朗以后,我们已经知道这届国奥的路已经被堵死了,可是在凄冷的春雨中,武汉人还是来看自己主队的球了。可是,这支球队奉献给球迷的是什么?是毫无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章法的技术,是死到临头还缩手缩脚的打法,是软弱不敢拼枪的斗志,这样的球队,这样的教练,这样的球员,除了让我们失望,还是失望!

  也许又有人把责任全部推到裁判身上,不错,这是几个混帐的裁判,但是比赛中这样的裁判是随时可能遇到的,如果韩国队碰上这样的裁判会退缩吗?会让这样的臭队追成平局吗?说到底还是自己底气不足,没有本事面对这样的困难。

  说国奥就地解散那是气话,但是沈祥福真的该下课,别再做自欺人的事了。他救不了年轻的国奥队,赶鸭子上架的结果是害人,也害己。听话的教练,弱智的训练方法,已经让这帮孩子没有希望了,还是不要再毁别的孩子了吧。

  有人说,做一个中国球迷就意味着受伤害,一次次受伤害又一次次燃起新的希望,可是一边是国字号的球队在丢人现眼,一边是足协们缩在自己的窝里玩弄权术,纵容丑恶。恶之花岂能结出善之果?

  总有一天,当中国足球烂透时,它将和中国球迷的心一起死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