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袖舞清风:向武汉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2:0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夜,听刘建宏说武汉气温只有7度,可是体育场里依然满座。可是谁知道这又是一个伤心的夜晚。

  可是我要向武汉致敬!

  可是我要唾弃中国球员!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了中国!我们要站着死!为了中国!我们只有战胜马来西亚!可是……武汉的球迷失望了!

  萧瑟的风雨里,传来的是武汉球迷的加油!可是中国的球员却总是无精打采。也许他们始终听不懂在球场里球迷的呼喊!听不懂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

  空空的看台上只剩了一地的雨水。

  空空的球场上,刺眼的比分让人不忍正视!

  我们对于中国国奥并没有太多的苛求,在得知韩国战胜了伊朗之后,我们唯一的希望只是希望能品尝到的是男儿的血性!我们唯一希望的是我们可以死!但是不能败!我们唯一希望的是我们能够对得起站在看台上为中国呐喊的球迷!

  可是我们看见的只是一支已经失去血性的球队!

  不要总是苛求沈祥福,他一个人承担太多的痛苦,不要总是痛骂球员。因为他们根本就听不懂中国话。

  我们不想结束……可是我们已经结束。

  我们不想失败……可是我们总是失败!

  在体育竞技的范围内,中国的男子足球运动员,只是普通的球员。可是我们并没有要求他们去战胜巴西队,去获得世界杯。我们只是想要一支有血性的球队,就像2000年世青赛上,傲然战斗到最后的那支中国青年队。

  可是我们却看到一支始终疲惫不堪的球队,始终没有战斗欲望的球队。没有一丝丝体育道德的球队。甚至在结束比赛之后都不知道去感谢一下在寒风中一直战斗到最后的球迷!

  我们球迷没有倒下!可是我们的球员已经倒下!

  马来西亚可以鄙视我们的球员,可是他们看向看台的眼睛里却充满了敬意!

  今夜我要向武汉球迷致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