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体育:五连胜?地雷阵!万丈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47 南方体育

  【形势】唯全胜,方能确保出线。 

  【说法】沈祥福:什么事都有可能。球员:只能全胜,别无选择。某足协人士:难逃失败。

  那一刻,心拔凉拔凉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报记者王语嫣武汉报道

  一颗子弹,穿过两个胸膛。李天秀神乎其神。国奥队员最期待3月17日的结局是韩伊战平,要不然就是伊朗把韩国队干掉。某种程度上说,这是国奥队和伊朗队在利益层面上的款曲暗通,惜乎算盘如意,难敌实力说话。事已至此,已经先负给韩国队的国奥队员懊丧自是难免。

  “我的心哪真是拔凉拔凉的”,国奥队员用了赵本山小品中的经典话语形容韩国队攻破伊朗队大门的那一瞬间。武汉天气本来就在17日这天突然暴降15度,十年不遇的8级大风更是刮翻了整个城市。心被冻僵了,思绪也被吹乱了。哀叹、愤愤不平,甚至还有几句骂声从望海楼的窗户里飞出。

  18日下午4点30分,国奥队队员出现在依旧冻得让人发抖的体育中心外场。这是他们昨天几乎被判“死刑”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一切都是出奇的平静。没有了沈祥福的高声指导,没有队员们相互招呼,也没有进球后的击掌相庆,就连被形容为在十米之外都能闻其声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的声音今天也销声匿迹了。主力阵容也不过是重复两周以来的节奏。除了替补队员小个子吴坪枫偶尔的俯身头球,引来别人惊呼“吴坪枫也会头球”之外,没有更多振奋人心的亮点。球队当天的对抗训练只需要在球场草坪中间放一个球门。天很冷,恨不得让人钻进房间不想出来。但在训练结束后,国奥队员们却认认真真地聚在一起把球门抬出了场外。———这件事情本可以请场地工人来做,但这个时候他们似乎更能感觉到团结的力量。

  与以往的生龙活虎相比较,看得出,队员们并无心欢乐或者刻意压抑着心情。但用别人的胜利压制自己的快乐终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队员们的天性还是表现了出来。阎嵩和张耀坤又闹上了,阎嵩跳到了张耀坤的背上,让其背着离开草坪。于涛走了50米之后才发现运动棉衣兜里的手机不见了,正茫然不知所措时,忽看见陆峰一脸坏笑:“哈哈,你是穿错了大衣了吧?”于涛低头检查自己身上的大衣,这才发现穿错了衣服,急忙追赶前面“逃跑”的陆峰。

  凝固了训练中间两个小时的笑脸终于重新绽放。看着车窗下,寒风中,球迷们期盼已久的眼神,靠窗边的队员真诚地招手告别。

  车内的热闹重新开始。当记者接通一位球员的电话时,只听见里面不大不小的说话声,偶尔还有队员“老大,你饶了我吧”的玩笑话。“哎呀,一场比赛至于吗?我们该怎么样还怎么样,这么快就没有希望了,那估计等不到比赛结束就闷死了?让自己快乐吧!”这位队员告诉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