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再见天蓝蓝:只要阿森纳以我为主迈过皇马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4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冠军杯8强抽签结果未出来之前,曾写了一篇阿森纳要踩着强队的肩膀踏上欧洲之巅的文章,里面对阿森纳与其它6支队伍的对阵形式都做了分析,但惟独没有想到结果会是阿森纳VS切尔西,也根本没对两队的形式多做分析,可能叫许多朋友贻笑大方了,这里向各位球迷朋友道个谦先。虽然阿森纳对切尔西无疑也算是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但以本赛季3胜切尔西的战绩来看,还是使大家对这场比赛的悬念减少了许多,但球是需要一场场踢的,对于充满复仇之火的切尔西,阿森纳的胜算又到底有几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管是冠军杯的小组赛还是赛季初的切尔西,都是一直坚持以打攻势足球为主,但在进入8强的淘汰赛中,却一反常态的玩起来防守,使得大家反而对被淘汰出局的斯图加特充满了遗憾和惋惜,对于破密集防守,现在也是令很多强队头疼的问题,而在这种淘汰赛中,更会由于久攻不下,心态浮躁,而被对手反戈一击,从而痛失好局。这也是令阿森纳球迷最担心的问题,切尔西对阿森纳会不会是对斯图加特的翻版?至少在主场切尔西绝对不会再现防守足球,对阵阿森纳切尔西不仅仅是要洗刷本赛季3败的耻辱,更多还要考虑这场伦敦德比对球迷的影响,所以切尔西不仅要赢,还必须要漂亮的赢,但今日的切尔西,锋线上几杆重炮同时哑火,而上轮联赛虽然和阿森纳一样都是以2:0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但却是靠后卫特里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一方面自己的进攻陷入疲软,一方面自己的防守又会出现漏洞,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切尔西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本赛季第三个1:2,反观阿森纳,对于击败切尔西更有着双重的意义,以现在联赛的形式,切尔西对联赛并没有放弃,而其也是阿森纳现在联赛中的最大对手,而如果将切尔西淘汰出局,枪手们可以说是获得了双赢的局面,相比于切尔西的比赛,可能所谓的魔鬼赛程要对枪手的影响更大一些,不仅在未来的两周内要双碰切尔西,而在这期间更有老对头曼联,反而对曼联的比赛结果更能成为阿森纳冲击冠军的一个转折,虽然今日的曼联正处于低谷,但豪门的底蕴和心理优势依然会使他们在对决阿森纳的时候不处于下风,而阿森纳的联赛不败神话到底会不会对他们产生负面的影响,也使双方的对话更充满了悬念,如果阿森纳能成功突破切尔西和曼联的围堵,进而杀进冠军杯4强,那么它就是本赛季最有可能获得三冠王的队伍。

  谁能阻挡阿森纳前进的步伐?皇马?AC米兰?不出意外的话,阿森纳应该可以遇到现在欧洲实力最强劲的两支豪门,而对于球迷来讲,也更希望看到这样的巅锋对决,随着罗纳尔多的复出,使得皇马和阿森纳的比赛看起来更象是两大当家射手之间的对话,但皇马前场的群星璀璨却掩盖不住后防的脆弱,只要阿森纳坚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风格,绝对有理由使我们相信它可以昂首迈过皇马这道槛,但阿森纳也有着和皇马相似的弱点,就是太过于依赖亨利,这也可能成为决赛胜负的一大伏笔,想想去年欧冠的决赛,尤文就是在丧失内德维德的前提下失去冠军的,而阿森纳又会不会重现这一幕呢?以现在阿森纳和米兰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来看,大约只需再赢6场球就可以把联赛冠军稳稳的揽入怀中了,而最后的决赛很可能是两支联赛冠军的最后对话,挟着联赛霸主的气势,使得这场比赛变的更不可预测,使得比赛的悬念会更加扑朔迷离,会是当年瓦伦西亚,勒沃库森的翻版,抑或是曼联神奇一幕的再现?可能只有等到最后一刻才有结果。

  无论我们有多少期待,无论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习惯了豪门盛宴的我们,为什么不给自己个理由支持一下阿森纳,期待再一个曼联神话的出现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