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山樵夫:如不胜大马国奥怎样的死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两天前,有个国奥队员(姓名未知)说,不胜大马,就死了算了!——这话我们可都记住了!

  两天后,中国国奥就要迎战马来西亚了,队伍上下,胜利的信心已经爆棚,就如同3.3战韩国之前——历史往往有惊人的形似之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马是若马?首战伊朗不是还先进了一个球!后来因为运气不佳,连连失手,主场沦陷了。作为曾经的“超白金一代”,如今连胜大马都不敢说出90:0(久古就敢),只能说出2:0,3:0,这个比分在足球城的大街上临时纠集起一支队伍,就能够打出这样的比分。因此,对于心态极其不稳定、技术往往走样、队形可能跑散了的中国国奥队来讲,久攻不下,胜不了马队,也是可能的。没能来中国执教的教头,或许也会以学习的姿态教训中国国奥队。韩国的连胜给中国国奥队以沉痛打击,短时间内不会有好的知觉。所以说,我估计此战是1:1(其实我也不希望这样的了)!那个不知名的球员所说的关于“死了算了”的结果,我们也是要准备的。

  为防止死了没有好的办法,我来到了《白毛女》的老家河北易县,索取了几样东西:喜儿的红头绳,大春的面袋子,黄世仁的拐杖,杨白劳的卤水,山神庙里的香炉。但愿我的这些道具,不能用上……

  以下殉难报国方式还是不点名的好,毕竟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业。

  用“喜儿的红头绳”的,能在绿茵死,作鬼也风流。模样俊俏的小声们,走到哪里都有女孩子的尖叫声音的,曾经吸引了无数的女球迷,用一个“卖豆腐”“贪污”东家的“几个钱”买来的“二尺红头绳”来了断自己个,很值得。

  用“大春的面袋子”的,就是光知道吃饭,不知道干活的球员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那一烈性的。临去了还可以吃上几口来自革命老区的国产面粉,也算是在其最后的时刻,心有成绩,心怀祖国。这样走法,心安理得。

  用“黄世仁的拐杖”走的,都是通过不光彩途径,或打招呼,或递条子,或送点礼等不正常方式进入队伍当中的。一来依靠关系,二来依靠金钱,都是这一行列的。他们在不胜以后,用一个拐杖来了却自己,似乎残忍,但更加具有“改编”了的实力意味。

  剩下的就用“杨白劳的卤水”了,这种方式在黑暗的旧社会仿佛很普遍,尤其是到了“年关”,更容使用这样的用来“点豆腐”的卤水。对于诸多“豆腐军”战士,用这个踏上征程,最符合他们的身份。

  至于“四年磨一剑,至今未成功”的软弱指导,就用“山神庙里的香炉”来自我了断,也不枉中国球迷几年以来如神一般地敬着供着他的……

  还有中国足协的领导人等,不可能脱了干系。《白毛女》中有很多的道具,任何一样都可以选择,自己来吧,你们应该对中国国奥的今天来负责!!

  当然了,最后要说的是!南樵准备的道具最终意见也不用不上去,一是因为国奥队最后补时又进了一个球;二是张建中要用这些道具,拍电视剧《白毛女》了。

  南山樵夫2004—3—18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