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强奸民意--谈亚泰辽足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说实话,直到现在,俺还不知道辽足到底在哪方面造了假,也不知道亚泰到底掌握了辽足什么足以让人“进监狱”的证据,但一个事实是,中国足协宣布辽足合法地进中超了。

  面对记者的提问,足协推出了3名律师,所谓兵来将阻,水来土掩,3名法律专业的律师面对道貌悍然的记者对答如流,一一化解了足协的难题__凡是不能问答或者不便回答的问题,通通交由律师来处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是说辽足就一定得降入中甲,不是说亚泰就一定得进入中超,中国足球似乎从来就没有“一定”。大连7连冠之后得面对上海深圳的挑战,山东“双冠王”之后是亚俱杯的惨不忍睹,上海申花夺冠之后是A3亚冠的溃不成军,戚务生是十强赛的刻骨铭心,霍顿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米卢的“失败是成功之母”……

  明知道辽足造假,却说辽足是“受害者”;明明是造假了,却硬说“没造成中超不达标的事实”。这有点中国法律,“坦白从宽”吗?交代了,你就准备“受贿罪”,最高好象可以是无期;“抗拒”么?从严,就是“巨额来源不明罪”,三、五年足矣。现在看来,辽足不但不是“造假者”,相反,成了“受害者”。就像马加爵的辩护律师说的“最终结论只能由法院来判定,在这之前,他只是一个嫌疑犯。”现在,“嫌疑犯”变成了“受害者”,亚泰,你奈的什么何?

  足协领导说了,“不是亚泰不合格”,而是“中超名额有限”,这实在让人喷饭。如果“合格”了,却又不能进中超,这是谁的规定?“中超”的规则有没有说过“合格”也不能进的?从主观臆定亚泰“不行”,到辽足成“嫌疑犯”,再到亚泰因“名额”所限而辽足是“受害者”,从足协主观意志,到中起常委们的投票,从“法大还是行规大”的争论,到“律师决定一切”,中国足协就像一个无头苍蝇,嗡嗡嗡到处乱碰乱撞,最后用个“名额有限”搪塞一切,简直就是一只变色龙,民意在不知不觉间就被强奸了。

  韩国客场已胜伊朗,两战两胜已是6分在手,只要拿下马来西亚的两战,奥运会就是他的“米”了,可我们还在盘算着“5战全胜”。如果人家韩国也是5战全胜呢?咱就说比净胜球!总之,在俺们的眼里,自己总是对的,别人总是错的。起码,亚泰不是对的;民意,是可以强奸的。韩国你别嚣张,12分你未必就一定能出线!

  不祈对错,只想弄个明白,这就是亚泰辽足中超之争给世人的启示。(2003-3-18)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