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南时报:国奥被逼入喋血黑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就在国奥队员仍浸淫在想入非非之际,李天秀用他并不擅长的右脚射杀了华而不实的伊朗。现实就是这样承受不住我们的冥想,沈祥福的小九九一不小心就在恍惚中破碎。

  阿扎迪10万人体育场阳光飞溅,伊朗主帅科汉内心废墟一般的洁净,他内心的狂乱,堪比三月三夜晚的沈祥福,四大皆空,依稀看见自己未来斑驳的袈裟。这个时候,只有金镐坤独自享受胜利的甜蜜,他有弹无虚发的猎枪,亚洲最锋利的匕首,李天秀上下半场两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极具杀伤力的射门,一次命中门楣,一次形成绝杀。

  得中场者得天下,金镐坤用胜利再次给沈祥福上了一课。在韩国绞肉机的干扰下,伊朗以往流畅的攻防转换彻底瘫痪,几个被科汉寄予无限厚望的伊朗天才少年,全场碌碌无为。

  在沉默的酒精和劣质烟草的混合气味里,国奥陷入了思维的紊乱。此时,我们没有心情去想像国奥在武汉的远大前程。韩国战胜伊朗,实际上已将国奥逼入喋血黑谷。

  一边是被青春的梦想点燃,一边是被庸常的生活熄灭。在青春年少的国奥后生看来,他们和蔼可亲的沈祥福指导像把野心如荆轲的匕首,只不过他要刺杀的“秦王”越来越多,韩国和伊朗之后,就连先前的鱼腩之师马来西亚也让沈老师胆颤。

  中国国奥能不能进雅典奥运会,只有天知道!有些东西只能懒洋洋地遐想一次。

  金文

  《江南时报》(2004年03月19日第十九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