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华网:“篮球恺撒”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王镜宇)新一届中国男篮执行教练、“欧洲篮球恺撒”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来中国只有两天,就已经迅速地进入了战斗状态。在他眼里,时差、衣食住行、疲劳都不是问题,他一心想的都是篮球。

  自2月20日被中国篮协正式任命后,卡斯劳斯卡斯一直忙忙碌碌。他去达拉斯呆了3个星期,和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戴尔·哈里斯研究中国男篮的进攻、防守,作训练安排,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讨他作为执行教练应该干些什么,如何开始。然后,他回家呆了4天,整理好行囊就来到了中国。

  16日到达北京之后,卡斯劳斯卡斯当天下午就去观看了中国男篮的训练。这天晚上,他只睡了5个小时。因此,17日出席媒体见面会时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卡斯劳斯卡斯对此毫不在意。他说,过几天就没问题了。

  过一段时间,卡斯劳斯卡斯的妻子和女儿也会来到中国,为他“助阵”。说到这一点,卡斯劳斯卡斯十分高兴。

  中方助理教练阿的江说,他感觉卡斯劳斯卡斯是个很随和的人。16日,他和另一位中方助理教练闵鹿蕾都和“恺撒”进行了基本的沟通。阿的江表示,他们作为助理教练会努力配合好外籍教练的工作,解决好中国男篮存在的问题。

  卡斯劳斯卡斯也对他的两位中方助手表示满意。他说:“我们有一个很优秀的中方教练组,我认为我们能做得很好。”

  有记者问卡斯劳斯卡斯,语言和文化上的差异是否会给他的执教带来困难。卡斯劳斯卡斯说,语言确实是一个问题。但他也相信,篮球是一种世界性的语言。(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