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亚泰 你凭什么进中超?--代中国足协拟答复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贵部向俺协提交的<亚泰:俺们为什么不能进中超?>收悉,经研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不能进中超。理由如下:

  一、职业道德水准不符合要求。贵部把本应向俺协提供的文本,不知为何却直接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媒体上公开发表?这不但极其不严肃,是对中国足协的极端不尊重,在没有查清事实真相之前把问题曝光、激化矛盾,于法于理不合。连这点起码的职业道德都没有,凭什么进中超?你“超”啥了?为啥不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不事张扬地把有关材料直接送俺协,即便辽足真的有点啥问题,以俺协一贯办事之习惯,还有啥事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灵活、妥善地解决?你这么满世界的叫嚷嚷,居心何在?不是给俺协出难题吗?既然贵部如此信得过媒体,那就与媒体玩“媒超”嘛,找中超干嘛啊?

  二、影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目前,国奥队正在积极备战中马、中伊两个主场之战,国家队也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女足?暂不说。什么是最大的政治?国奥出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赛场、国家队出现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场就是最大的政治。这时候俺协上下正热火朝天的投入国奥队、国家队思想整顿的工作中,动辄向媒体曝光相要挟,打乱足协工作部署,影响国奥队、国家队备战工作,影响中国足协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大好局面,又有什么脸面叫嚷嚷?你想进哪门子中超?

  三、手段不够光明正大。据某些中超常委反映,贵部提供的辽足所谓“有问题”的材料来源不够光明正大,这很让常委们反感。这年头,谁的嘴巴没点油光、谁的屁股没夹点屎干?你的“材料”咋整的?是不是用的“美人计”从包厢里搞个针孔摄像头之类下三滥手段弄来的呀?有没有敲诈勒索呀?那可是违法的哦!再说了,你今天可以整辽足,难保明天不会整沪足、后天不整深足……整一个搅堂蛇、搅屎棍,你另类啊,凭啥进中超?中超的庙儿小纳不了高僧、中超的沟儿浅活不了大鱼呀。

  四、好象据说贵部以“四人在国奥队”等言词,意欲何为?要挟俺协啊?傻冒啊?谁不知中国足坛乃藏茏卧虎之地啊?别的不说,人家西南就有一两家俱乐部一场比赛能整个11:2!11个球啊,人家的前锋就是能进球!比韩国日本伊朗都能进!现在阿里汉和祥子在为前锋的进球能力发愁啊……

  五、还要第五吗?要吗?不要了吧?那就不说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