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府早报》张华:亚泰与“张钰”悲剧的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0: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的会议虽然没有明确结果表明辽足取得了胜利,但至少有消息显示亚泰的行为已经“犯了众怒”。辽足VS亚泰,“东北虎”VS“长白虎”,这场中国足坛上的“二虎相争”,一地“虎”毛后打出高比分——10:1还是6:5?其实已不重要。比票数更重要的是从中超委公决会上流出的那一丝诡秘气息:从其他俱乐部支持辽足的态度来看,亚泰已经彻底沦落为“失道寡助”,而中国足协也很可能顺水推舟,根据“规矩”办事,一步一步将亚泰打回冷宫。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育圈,娱乐圈,都逃不出一些怪圈圈。这一结果让亚泰看上去有点像前段时间娱乐圈的“反规则斗士”张钰,虽然手握力证,但因为“动机不纯”和“败坏规矩”,最终可能反成灰溜溜的“过街老鼠”,为媒体充当完炮灰之后,呼啸而来,狼狈而去。

  会前,亚泰放出口风:将召开发布会大爆“辽足黑材料”。现在看来此举是一柄“双刃剑”,这被认为是杀鸡给猴看——砍向的是辽足,威胁的是其他球队,要挟的是足协,贻害的可能是自己。对于亚泰这种有“破坏行规”嫌疑的行为,一位俱乐部代表的会后留言很有代表性:“如果这次让亚泰尝到甜头,谁敢担保它以后不会再咬别人!”亚泰“抖黑幕”三字,更可能强烈刺激到对此极度敏感的足协的脆弱神经,即使足协原本已打算向辽足亮刀,但亚泰这样一闹腾,足协“手起刀不落”不说,手法辗转、刀锋反向也非不可。而且这次足协还可以一改“霸王硬上弓”的不良形象,“按照既定程序办”,把事情推上枪膛一样笔直锃亮的完美轨道。下有中超委员会开会表决,上有上报体育总局最终批复。这样“程序”出来的结果,纵有满腹委屈也百口莫辩,亚泰很难笑到最后。

  “让他们闹去吧,越是这样越适得其反。”这话听上去很耳熟。以前说的是“张钰”,这次说的是亚泰。或许,两者一开始就注定了只有一种结果,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悲剧巧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