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NBA大牌复出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3:52 信息时报

  离季后赛就差18场比赛了,时间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都非常的紧迫。季后赛是列强之间。真刀真枪干的时候,来不得半分保留,更不能有丝毫差错。所以在还有将近20场比赛的时候,各支球队因伤病而修整的大牌球员纷纷复出,和球队一起操练起战术来。

  复出成功案例:韦伯&基德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首当其冲的就是国王队,韦伯休息了差不多一年,刚刚复出又遭遇了8场停赛,这让国王队郁闷非常,使得韦伯迟迟找不到状态。所以,阿德尔曼在保证球队胜利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使用韦伯,不管他的状态有多么差。幸好国王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韦伯的表现也越来越争气,不然国王也无法在本周的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好成绩。

  网队的基德也在这个时候及时复出,网队在经过14连胜的辉煌之后,随着基德的受伤曾度过了一段低潮期。可本周基德的及时复出率领网队3场比赛2胜1负,冲击东部第二有希望。

  复出失败案例:马什本&&邓肯

  当然,不是所有的复出都能取得效果的。黄蜂队的马什本在复出后,由于和球队需要一段磨合期,所以他还没有为球队成绩带来提高。而且马什本却再次受伤,而且一歇就得3个星期。幸好黄蜂进季后赛没问题,不然马什本就可以和这个赛季说拜拜了。

  最失败的复出是马刺的邓肯。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3,可没有邓肯,马刺就极有可能跌出前4。邓肯在伤病名单上待了5场比赛后,波波维奇就迫不及待的将他激活。邓肯为球队打了一场比赛后却又出了问题。核磁共振显示,邓肯的伤势不容乐观。才打了一场比赛,邓肯又得回到板凳上养伤。接下来一周,马刺强敌林立,国王、森林狼……没有一个好惹的,马刺极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疑问案例:马龙&科比

  马龙和科比的迅速复出能否取得效果仍属未知。马龙虽然休息了39场比赛,但他其实还可以多休息一阵。而科比的复出显得更为仓促。科比原来说要休息一个月,但是一个星期后就迫不及待地回到了赛场。事实证明,他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投篮老找不着感觉,而且他的肩膀上仍绑着厚厚的护肩。科比已经在肩部同样的地方连续受伤2次了,老伤难得痊愈。如湖人为了争取胜利而拼命使用科比,难免科比会再次受伤。那就得不偿失了。

  湖人在本周的5场比赛中输了2场。但相比战绩而言,湖人最需要的是让F4恢复到良好状态。从目前的排名看,湖人极有可能在季后赛第2轮失去主场优势。如果届时F4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好,湖人哭都来不及。小丸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