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来水水儿:谁来拯救英雄--看麦迪创得分新高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54 篮球论坛网友

  62分,除了早已隐去的前辈乔丹和大卫·罗宾逊,十二年来能创造这么伟大数字的尚无来者。但现在,麦克格雷迪向世人证明了他的才华。他为自己篮球生涯添上了一笔传奇般的荣誉,也为球队迎来了连败后的胜利。但他并没有应有的兴奋,因为胜利对于魔术已经没了意义。

  作为联盟一流的后卫,麦迪曾连续入选全明星阵容,他还是“得分王”,但他无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留住一个接一个撒手而去的好友,也无法把球队全联盟最后一名的位置上拯救出来,所以他的眼神中永远都是忧郁。但这并不妨碍人们把他当作心中的英雄。孤独的英雄。画面上,他高高跃起投篮时修直的背影如同他胸前的“1”,卓越、孤独。

  毋以成败论英雄。四成多的命中率,近六次的助攻,最高的得分,麦迪做了自己该做的一切。相信麦迪也绝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一幕:自己的数据居高不下,球队却任人千踏万踏。但他还能做什么呢?

  今后的比赛无论胜与负,一个月后,他将随着一支球队的沉沦而提前进入“夏天假日”,带走的是无奈,回首尽是悲情。英雄是球队的核心,球队是英雄的摇篮,但有时英雄会和球队一同滑落,这时候谁来拯救他们?一个好汉两个帮,明月尚需众星捧。群星闪烁才是湖人、马刺叱咤江湖的最大资本。希望来年的麦迪不再“孤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