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AC米兰能打进决赛吗?--冠军杯的八张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3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又一回合的硝烟散尽,象征实力魅力的冠军联赛八强确定,他们有传统的豪华,有的被一些伤心的球迷憎恨,但无论怎样,我们应该为他们的付出喝彩.

  西班牙,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葡萄牙,五个国家的职业足球,涵盖了所有可能的冠军印迹,在火红的六月,他们的国家队是否如此娇艳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皇马

  想不高兴都难,在伯纳乌窒息了的三十多分钟的灵感,浓缩到齐达内那蜷缩的左脚上,然后所有的郁闷张弓,那一球射穿的除了恐惧,更是对流言蜚语的最好屏蔽,皇家马德里就是第一,坚韧的德国成为被踢飞的障碍,起码本赛季的恐怖游戏结束了,剩余的时间就是去享受习惯的快乐,没有德国人的冠军杯,如同弗洛伦蒂诺的游艇,豪华而触手可及,这次从八到一需要多长时间?

  二.AC米兰

  卫冕冠军蓦然回头,竟然已成孤家寡人,上届亚军的黑白躯体被现实吞没,有些莫名其妙却又合情合理,大的缺陷导致重要的缺席,因扎吉的回归有些意境,用头撞击出的那道弧线,落入网窝也暖了冷落多时的心窝,与舍瓦并行在锋线,是一种孤注一掷的信任,也是安切洛蒂攻击的坚决,用俄罗斯人四个倒霉的窟窿,堵住了很多的嘴,收回了很多人的心,心情不错的卡卡加图索们,也让中场的效率提升到超意大利的境界,也许他们还会打进决赛,您相信吗?

  三.阿森纳

  都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话咋瞅都像是对称的,曼联被弗爵爷的自以为是葬送了,而五年前一无所有的枪手,正借助升腾的人气呼啸欧洲,从死亡之组的狱炼挣脱,让温格恍然大悟,都说足球是对视觉的玩耍,其实弧线捆绑的分明就是胜败的人生,没有亡命徒的气魄,就别做封王拜相的春秋大梦,当玩童般的亨利,悟透了齐达内时不时的左脚玄机,他对决赛的期待简直有些贪婪,不是吗?

  四.切尔西

  这是个异端的势力,从前混的不明不白,现在被钱驯得明明白白,阿布的宣传队荡开德军,有些偶然的乌龙成就了理想者的必然,砸了成吨的钱,让拉涅利弄出个水泡不应该意外,既然冲到了这份上,也就没必要再去争什么八和七,克雷斯波穆图马克莱莱达夫鲁本,这些堆积的球星,更是延伸的欲望,但出发点就超越了真实的足球,阿布一步登天的思维对上拉涅利中庸之道,这不伦不类的航母,在怎么折腾也就一奢华的陪衬,剩余的五场比赛,他们只能对他人竖起大拇指.

  五.拉科鲁尼亚

  这是个与众不同的俱乐部,因为此起彼伏的天才,因为伊鲁埃塔策划的一次次阴谋,促成了潘蒂亚尼特里斯坦卢克们的轮番疯狂,精打细算加精挑细选然后再加激将法,让这支从渔村走来的队伍,在长期积淀后成为西甲的豪强,冠军杯的鬼混却给很多人刻骨铭心的记忆,比如3:2逆转拜仁,比如...,然后瞬间崩溃,然后下赛季继续开始,不是不思进取,叫不求甚解更合适,所以让迷惑的我们很是怀念,今年他们又进八强了,是昔日重现还是偷天换日?

  六.波尔图

  上世纪的荣光似乎很容易寻觅,关键是你得善于把握机会,比如把万千充宠爱的曼联给做了,比如横抢了属于豪门的名额,葡萄牙的俱乐部,在欧洲杯之前,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该国的职业资本,一如既往的细腻流畅,传承着往日的脉搏,攻势却不功利的开放性打法,透着一股韧性,德科的能力还没有发挥的淋漓尽致,麦卡锡也仅仅是他们细腻后的一种凝聚,下一个出手的会是谁?遇到他们,谁都得小心点.

  七.摩纳哥VS里昂

  法甲球队终于开斋,两支联赛杀到积分榜一二的队伍,将比拼同样带入了顶级竞争的八强,这是法国足球的升华还是冠军联赛的贬值?都不是,对手的不争气是一方面,俱乐部引入的大牌外援才是关键,里昂的埃尔伯即便不进球,也是一种潜在威慑,给了队友偷袭的机会,也给他一个向旧主拜仁嘲讽的机会:看,我在哪都能吉星高照!为了下赛季还可以品尝这种偶然的感觉,他们应该满足了,少三分的圣日尔曼随时都会赶超,联赛的名次为重啊!

  摩纳哥坚持到底的理由却很充分,联赛领先里昂四分,加之较为雄厚的板凳深度,可以肆无忌惮地利用这次机会,借助皇家外援莫伦特斯的头,克罗地亚新宠普尔绍的双脚,他们有理由向任何对手摊牌,利用犀利的防反战术和双箭头的穿插,无论是米兰抑或阿森纳都很难吃得消,如果他们抽到皇马,你猜莫伦特斯什么心情?

  鞍山三中柳随风2378

  2004-3-11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