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年体育:不完美的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37 青年体育

  尽管姚明眼下是加盟NBA以来最得意时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强大到了无懈可击的地步,相反,他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和改进。

  作为一个体重达到315磅的巨人,他还缺乏足够的韧性和毅力,就像他缺少霸气一样。也许是他太年轻了,也许这就是他的风格。像周三对快船,首节竟在新秀中锋卡曼和大前锋布兰德的防守下一分不得,虽然下半场好起来了,但这样的起伏让人害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姚明本赛季迄今为止场均得17.5分和8.7个篮板,所以认为他的实力已经超过奥尼尔或者是达到了奥尼尔的水准都是不够准确的。特别是场均只拿下8.7个篮板,这对一名身高超过2.20米的球员来说,似乎太少了点。

  他的失误和犯规也是急待解决的难题,他赖以成名的“姚氏大火锅”,近段时间生意也不是很兴隆,有时一场比赛下来竟没有一次盖帽。还有,姚明在与一些矮而壮的二流中锋对决时,难以发挥出最佳水准。

  在寻找小巨人之所以出现这些不足的根源时,我们发现他的体力是个问题。此外,他对篮板的判断,被进攻球员进攻路线的判断等方面,都有待提高。

  这些问题和不足就像一个个大大的问号,需要小巨人在今后去一一拉直。

  (雪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