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板砖学士:范志毅 你为何不使用气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7: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范志毅又打人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我想,这得先问范志毅为什么再次动手打人。并且打的不是别人,而是足球场上的至高权利拥有者,裁判。范志毅将十多年来在球场上受到的裁判的恶气,毫不迟疑地发泄在了这个叫李勇谔的裁判身上。难怪李勇谔在被殴之后说:我看不起他!我现在很同情这位裁判的心情。范大将军在没清楚场上事情之前就火冒三丈,这搁谁身上都会受不了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次小范打人,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对方是上海国际队,范志毅为了给珠海队队友一个好的印象,告诉珠海队队员我范志毅认球不认人,为了在主教练马良行面前表现的出众一点儿,所以才一怒之下,殴打了李勇谔。当然,小范同志可能出于对自己队员的保护和成长,所以才出手揍了这个倒霉的裁判。

  中国球员的素质一直都不被人看好,甚至可以说,几乎在所有人眼中,中国球员压根就没有素质可言。这其中的原因不说大家也应该很清楚。队员很早就从学校出来踢球,没有受到学校良好教育。这是一个很根本的原因。此次范志毅在场上打人,再此验证了这一点。我一直都觉得范志毅是名不错的球员,以前打人或是吐口水,很可能是自己牌子大,拿拿架子,现在看真是让人很失望。

  中国足坛一直都处于这种情况。不久前魏克星推倒绿城工作人员的风波刚刚过去,现在又出现了范志毅再次打人。并且是在一场教学赛中,而对手则是自己家乡的球队。我想,很多上海球迷知道后也会很伤心的。

  职业足球现在发展的深入人心,足球运动员已经从单纯的运动员发展到了公众明星。足球这个项目已经很不一般了。就在现在的两会上,还有人提到了足球,包括前两天众所周知的曲张车祸案。足球已经不是一项运动,它的影响力已经很难估测了。范志毅昨天在训练场上留下的行为再次影响了职业球员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在我们这个国家还有很多人不是足球迷,当他们知道这个事情不知会在他们心里怎么想,不知中国足球在他们心目中跌到多少位。

  从昨天的事情来看,范志毅显然做的有些欠妥。在没有搞清谁对谁错就冲动打人,这在他的年龄来看很不附和常理。即使当值裁判李勇谔出现错判,也不应该由范志毅对动手打人家,这是十分让人失望的举动。

  范志毅,我少年时代的偶像,上海球员的天之骄子。如今堕落到这种地步,不得不让人感到心酸。差不多与范志毅同时代的高洪波、曹限东们已经不再是球员了。我能为他继续留在球场上,感到欣慰。不过,他的球风却日落西山,这实在让人失望。

  现在来给范志毅一个评价还为时尚早,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范志毅的后球员时代还是很悲哀的。大概都是出国热害苦了他。无论怎样,范志毅现在还在球场上。希望他日后能够吸取教训,至少也得为上海球迷争光。如果再遇到看不顺心的事,希望他能使用气功去对付对方,而不再是老拳加飞腿加口水了。

  2004-03-10文/板砖学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