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中晨报:杜威进球了 国奥离胜利的日子不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杜威进球了!可惜不是在中韩两队的生死大战中。不过,这也是他与进球屡次擦肩而过后,在训练和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角球战术时,杜威后插上头球攻门,这是国奥队的法宝之一。在中韩首战中,杜威的头球攻门甚至占了国奥队全场比赛射门次数的一半以上,而在更早与叙利亚队的预赛中,他的头球得分更是发挥了关键作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韩大战后,有国奥队总结道,孙祥没有出场是杜威在那场比赛中没能得分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孙祥罚球的脚法与徐亮的不同,皮球飞行弧线也不同,而杜威本人更适应孙祥的脚法。

  昨日训练,孙祥终于站在了角球区边,他的罚球果然更为精准,杜威也很快用一记有力的头槌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杜威的进球引得场外球迷一阵喝彩,因为在他们看来,杜威恢复进球了,国奥队离胜利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特约记者汉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