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钱江晚报:一切向前看--我看曲张车祸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7:34 钱江晚报

  钱不能解决所有的事,但有时它确实能解决某些事。

  比如像一团乱发一样缠绕了近4年的曲张交通肇事案,把友情、道义、良知一干平时挂在口头上“世间最宝贵的”物事统统作了价。一切争端,最终落实为两个数字的纠葛,到底是曲家执意索赔的574万,还是张家坚决只肯出的74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情和理都被弃置不顾的时候,剩下的只有让法解决。263万——这就是法院的裁决。

  究竟那个漆黑的夜晚发生了什么,究竟还有什么细节被掩藏,一切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这件官司已经以一种受害人看上去可以接受的方式作出了断,而不是纠缠在各执一词中旷日持久。就算263万不及健康曲乐恒远大前程的十分之一,但惨祸既生,终日以泪洗面徒增悲痛,曲乐恒至少可以藉此振作信心,重“走”人生新路,归根结底,纵使为了钱,一切也终须向前看。

  其实,凡遇此类官司,多半两败俱伤,且不说曲乐恒在轮椅上度日如年,就算张玉宁还能疾驰如风,又怎知他一脸的酷不是因为金钱或者良心的缺失而郁郁寡欢呢?电视上看到曲乐恒的日渐臃肿,联想到当年超霸杯上意气风发的翩翩少年,不由心里叹一声:造化弄人啊!

  一个悲剧的发生,既是曲家的不幸,能用金钱做个了断,又实在是张家的幸运。但在职业化道路上蹒跚前行的中国足球,又能从这个事件中吸取点什么呢?伊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