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僵尸王:拿裁判做饵钓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的事是中国足协不需要多管的他们也管了,比如成立中超俱乐部委员会他们插了一脚,有的事是中国足协必须管的他们没管好,比如联赛的裁判问题。近来关于联赛裁判出了两件大事,一是决定给裁判的房间安一个摄象头,另外一事是足协的女副主席薛女士开始主管裁判工作,两件事都非常可笑,两件事又都非常正常。

  给裁判房间安装摄象头绝对是一个石破天惊的主意,它彻底证明了在足球运动工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同样可以运动高科技手段。安一个摄象头就可以把前来行贿的人脏并获,一举消灭哨钱交易的丑恶现象。不过如果安一个摄象头就省事的话,那么银行柜台无一不具有多角度的摄象头,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歹徒去抢银行?难道他们不知道有摄象头的存在吗?

  他们当然知道,所以他们在抢劫时喜欢戴一个不影响视野的头套(女人丝袜就可以)。但给裁判送钱却绝对不会提着钱到裁判的房间里洽谈业务,因为裁判并不是类似银行出纳那样的受害者,即使他们不知道摄象头的位置在哪被足协玩个了偷窥无罪,但有心赚钱的裁判还是有办法避开摄象头的监视的,比如走出这个房间,正所谓摄象头是死的人可是活的。因此在裁判房间安摄象头一说只能当做笑料,裁判们也不会抱怨,权当做了一次TV真人秀节目,谁要是嚷嚷着要讨回点什么公道的话,倒是有点不打自招的嫌疑。

  薛女士当裁判头却是肯定之事。对于裁判的管理,欧洲联赛一向管理非常严格,因为对于在比赛中吹黑哨需要极其严格和专业的鉴别程序。而如今上任中国足协至今还没有从女足的失败中缓过气来的薛女士被委以如此重任,不知道她自己能否掂量出肩膀上的重量?裁判在足球场上意味着公平,那么让一个不了解足球的女士把握这种公平的含量,是否显得有些不付责任?

  不,足协对于裁判工作绝对是负责任的。你瞧他们可以置裁判的个人隐私于不顾安装类似监狱监视器这样的装置,还安排了一位对圈内潜规则一窍不通的女同志总管裁判工作,足协对于裁判工作可谓做到了家,怎么还可以说人家不重视裁判工作呢?哈哈这两件事倒让我想起了姜太公钓鱼,老人家倒是每天坚持出勤钓鱼,鱼杆、鱼钩都有,但这种直钩钓法是永远是钓不到鱼的。只不过姜尚钓的是周文王这条日后令他封侯拜相的大鱼,那么足协同志们拿裁判做饵钓的又是什么鱼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