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小越位:“0比1”只是开始不是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24年前,还是球员的沈祥福让中国足球开始患上“恐韩症”;24年后,当沈祥福再一次面对韩国人时,又是一个同样的0:1延续着2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从球员到教练,沈祥福在不同的位置上体验了同样的辛酸和悲壮。

  尽管赛前沈祥福声称要像疯狗一样击跨对手,但在比赛中仍然坚持以防守为主,保平争胜才是球队真正的指导思想。当然,我无意批评沈指导的思想保守,其实,看了比赛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都很清楚,沈祥福的计划查点得以实现。对于那个唯一的失球,我们有着和过去每次失败时同样的理由:仅仅是一次失误!是的,那只是一次失误。从一开始,我们的后防线就防守得很出色,在队长杜威领衔下,韩国人虽然占据场上的主动,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下半场时球员们对沈祥福的意图贯彻的更彻底,当然,除了我们在发角球的那次回防不足……正如沈祥福所说的,输了细节就输了全部!

  既然已经结束,我们再过多的谈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意义,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输给了韩国并不是世界末日,进军雅典依旧是我们的目标。把精力放在后面的比赛中要比讨论“谁对失利买单”“谁对失球负责”等重要得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面对马来西亚,面对伊朗,当然,还有回到主场再战韩国。我们不必言论回到主场如何复仇,更别期望着早日结束恐韩。恐不恐韩无所谓,能够在这个小组中顺利出线才是就重要的,即使回到主场我们又失败了。

  0:1只是开始,不是结束,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输掉信心。输给韩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接下来又输个马来西亚和伊朗。失去球迷的支持并不可怕,可怕是失去自己……

  杨一民不必向球迷道歉,沈祥福也不用请球迷原谅,当然,安琦也不必自责,王栋也不用悔恨!未来还很长,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忘掉过去,振作精神,挑战未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