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人民网:国奥沦陷!“恐韩症”的历史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0:28 人民网

  0比1!国奥沦陷!“恐韩症”24年的历史仍在继续。

  北京时间18点,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A组中国队韩国队的比赛准时在汉城上岩体育场开战。中国国奥队踏上了第七次冲击奥运会的旅程。

  整场比赛,韩国队主帅金镐坤在排兵布阵上雪藏了右路猛将崔兑旭,而是改之以8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斗炫,将朴智星顶到了前面与曹宰榛、崔成国构成整个进攻体系。事实上,上半场的比赛,韩国队的大部分进攻也是由这几个人完成的。

  上半场互交白卷以后,下半时开场仅仅1分钟韩国队便制造射门机会,崔成国外围的远射打在王栋身上弹出底线之外。崔成国与队友配合之后战术角球开出,禁区内防守对方高大中卫曹秉局的张耀坤未能抢到落点,曹秉局小禁区前一头结结实实地将球顶向球门,好在角度太正被安琦候个正着将球牢牢抱住。

  几分钟之后韩国队卷土重来,朴智星在禁区外稳稳将球控住之后冷静回敲,跟进的8号金斗炫迎球怒射,皮球擦在杜威身体上飞出底线,裁判吹罚中国队球门球。很明显下半时开场之后韩国队加强了外围远射,两次攻门进攻机会无一例外地通过远射制造。

  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双方也开始走马换将谋求变数。第57钟国奥将小个子球员吴坪枫替换出场,换下了8号高明。而韩国国奥队也立即调兵遣将,速度奇快的16号崔兑旭出场将8号金斗炫换下,进一步加强进攻。

  脚下技术不俗的球员吴坪枫出场之后在前场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控带能力,一次背对球门用脚后跟人球分过几乎得手;此后他又在底线前控球制造了角球机会,徐亮角球被顶出后二次进攻,曹阳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左脚轰门,但他在对方后卫贴防之下把球打在外脚背上,皮球偏出底线之外。这是中国队在下半时开场后的第一脚攻门。

  64分钟,金镐坤眼看破门困难,于是随即派出了快刀崔兑旭,这名球员在韩国队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这名球员的特点是启动速度惊人,胜任前场任何位置。他的百米速度为11秒2,中国队当年的快马李华筠速度也是如此。在崔兑旭上场后,朴智星恢复到了中路,充当起前腰的角色,连接与锋线三将进攻体系。除了未能归国的李天秀,这也是目前韩国队的最强阵容。

  83分钟,韩国队10号崔成国中场得球后,左路带球飞速往底线突破,王栋跟进在禁区内防守未果,崔成国将球轻轻一推,球在安琦和防守队员中间穿过,后点接应的18号曹宰榛后点将球推入空门。

  大门失守以后,国奥被迫放手一搏大举反击,85分钟徐亮在左路的下底传中制造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又是杜威在禁区内抢到落点头槌点射,然而他的这第三次头球机会却顶得太正,门将将球轻松得到。

  此后国奥破釜沉舟做最后反扑,孙祥和曹明出场替下了徐亮和王栋,陆峰回撤到中场而曹明前顶,准备最后一击。孙祥出场之后定位球便制造杀机,左路传中两点漏过,可惜后点的曹阳位置跑得太靠前,未能把握良机。比赛最终定格在0:1,中国队一球败走汉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