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2378:今夜 亢龙无悔!--写在中韩大战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3:3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春日西冲,韩城上岩体育场的外围,记者在构思着最煽情的版面,观众在一方情愿的浮想,而红白双方的队员,在渐近的悲怆战鼓声中,谁会给对方一个彻底解脱的终结呢?

  当各地球迷热火朝天地积蓄着20点后的激情,当网络崩溅前方针锋相对的口水,当中韩足球的历史战绩成为最热门的搜索,我断言:今夜有水气的凝结,或许是放纵的泪水,甚至是马不停蹄的忧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白雪不是喜欢春风的,他们害怕冰冷的短暂,但一批身着白衣的人们,正孤注一掷的坚强,身着冷素的色调,去平息远方宿命的火焰,他们升腾着火色的“韩冷”,他们是我们无法忘却的纪念!

  24年过去了,属猴的80一代已经分解在天南地北的岗位,但学生时代的故事依然蔓延,我们温暖温饱温存的活着,但一群属的男人却面临着雪与火的洗礼,他们是我们的兄弟,他们是我们这些长者莫名其妙的寄托,因为足球就是一个不能设身处地的奢华游戏,进去了就需要翅情痴狂,因为胜者的天堂只有一个,从前我们假设了很多的怀柔的梦,敷衍着自己的灵魂,今夜,我们需要现实,也许的明天已经太多,我们只有一个2004的3月3,我们需要在“精神”的战役解脱!

  曲波哭了,因为只能在电视机旁祈祷,那记2000年德黑兰的头球,是他如今唯一的快乐,或许上帝是善良的,他让太极虎难得的伤口封存,起码在今夜他们欣赏不到久违的小李飞刀,因为祥福有了心的武器,有了与过去说再见的决然,从天生的361到坚挺的352,是质变,更是不想匹夫的勇气!

  天堂是灵魂的产物,实现他的却是四肢,身高体壮的联赛精英,经历了金银铜铁的激荡洗涤,如今有了真正成熟的迹象,宠辱不惊是英雄的前提,悲壮和悲哀的差异,同样被墨水匮乏的他们自言自语,绿茵场没有孤独求败抑或东方不败,临界于两者之间的就是现实,也许胜利对我们过于吝啬,但窗户纸绝不仅仅可以被捅漏,同样可以被巴掌拍漏,一击即中的飞刀被伤病锈蚀,我们就构建立体的火力网,亢龙方能无悔!

  家门口耍威的韩国队,必然在开场阶段雷霆万钧地进攻,想趁我们立足未稳之际给予致命打击,斗志是他们的最大杀手简,可惜,精神上的东西真的很容易模仿,即便是短暂的或者瞬时的,毕竟秦武阳一样被人记忆,90分钟可以吗?

  赵旭日能不能首发?徐亮是左路还是双后腰后腰只一?高明能不能继续在锋线出彩?悬念期待破解,但中场的强悍化是必须的,顶住崔兑旭和崔成国的虚张声势,防范他们身后真正危险的朴智星,攻防队员的距离切不可太密集,层次感和协作意识是破韩的第一要素!

  远射和角球越发的重要,可以浪费时间,但绝不能轻易浪费门前的空当,挡拆式的掩护我们需要再熟练一下,横向纵向的进攻需要交叉,突然的打击才能见效,毕竟双方都需要谨慎再谨慎!

  二猛相遇智者为王,我们没有既定的奢望,但愿过程与结果让人少却一些遗憾!

  龙骑东飙气势颇

  白衣猎风士气卓

  铸剑十载刃旧梦

  胜负易谱情为歌

  鞍山三中柳随风2378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