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国米比巴乔更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1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去年10月18日,巴乔和卡拉奇奥洛的进球将库珀赶下了国米帅位,今年2月29日,巴乔由于上周四上午的肌肉受伤而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但他的队友让他的老东家更受伤。

  如果不踢足球,或许巴乔可以成为一名自行车王者,至少,这是巴乔的父亲在罗比小时候对他的期望。幸好巴乔双脚踏在绿茵场上所展现出的才华最终征服了父亲,我们才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够在巴乔已经步入37岁之后,仍旧对他所曾经创造的辉煌始终念念不忘。16岁成为职业球员,巴乔在足球场上驰骋的时光超过了绝大多数对手,而宝刀未老的罗比在比赛中仍可以用精彩的运球和娴熟的技巧来让这些后生小辈望尘莫及。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甚至为他开出了难以拒绝的条件,高薪不说,还有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甚至训练场地可以任由巴乔自己安排,哪怕家里院子的草坪上都可以。巴乔的经纪人正在考虑,而罗比的反应却只是耸耸肩做一个鬼脸。

  辉煌的过去,让巴乔很有可能成为足球史上永远的英雄,或许有朝一日,一位俱乐部的主席可以很骄傲地说:“他曾经在我的球队里踢过球呢。”不过现在,在最终告别他所热爱的足球之前,巴乔的心愿是实现自己意甲中的第200个进球。只差一点,作为现役球员中在意甲贡献最多破门的选手,巴乔已经拥有了199次破门经历,超越274球的皮奥拉近乎不可能,但罗比可以让自己成为突破意甲进球200大关的第5名球员。

  当年布雷拉看到年轻的巴乔在佛罗伦萨的表现,曾经惊讶不已地赞赏:“从梅阿查时代起,再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进球了。”如今巴乔确实在向梅阿查的记录(216球)靠近,或许他突破200进球大关的希望,刚好可以在用梅阿查命名的国米主场实现。意甲23轮国米对阵布雷西亚,巴乔回过头来面对自己曾经心爱的球队,在蓝黑军团的两年,他吃过的苦头很多,做出的贡献也不少,有过40米外攻破AC米兰大门的精彩远射,也有过伤病缠绕枯坐板凳席的辛酸。

  俱往矣,不管巴乔的第1个意甲进球是不是在马拉多纳的面前实现,不管罗比的第10次联赛破门是不是一个点球,不管突破百球大关的那一年多么悲喜参半(随尤文拿到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杯,抱回金球奖,却在’94美国世界杯上踢飞点球痛失世界杯冠军),也不管昔日的老东家国米千疮百孔,今日的巴乔试图用第200个意甲进球为自己打造另一个永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